庙解婴灵泪40:
婴灵吵喝奶 午睡不安宁!

miao jie 040婴灵严格上来说还是婴儿,它们饿了也会和已出世的婴儿一样,会哭闹要喝奶。

就像陈小姐,她几乎天天都听到婴儿的哭声,可是她心里非常清楚,家里除了她之外,没有其他人,没有小孩,更没有婴儿。

那这把婴儿的哭声从哪里传来呢?她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因为她感到害怕,害怕家里有“不干净”的东西。所以,很多时候她都不敢一个人留在家里,如果是遇到没有上班的日子,她宁愿往外跑也不要留在家里。

在三年前,陈小姐根本就不会听到什么婴儿的哭声,直到她堕胎后开始,她就不断听到婴儿的哭声。开始时是在睡梦中隐约听到,一声接一声的哭。后来演变到白天在家里看电视也会听到,而且听得越来越清楚。

据陈小姐说,本来只是一般婴儿的哭声,但渐渐地在哭声中参杂着小孩子吵着要喝奶的声音,当时的感觉真的很害怕,心理还一直在想,怎么会有这种声音出现在家里?

因为这件事,她打了电话回去和母亲说,结果两天后,陈小姐的妈妈从乡下来到吉隆坡这个大城市。自从家里多了个人后,陈小姐也睡得较安心,也不再感到害怕。

陈妈妈住了近一个星期,都没有听见有什么婴儿的哭声,所以就一口咬定女儿一定是工作压力大,才会产生幻觉。但陈小姐心里明白,这根本就不是幻觉。

可怕的午睡时刻

某天下午,陈妈妈在客厅睡午觉,突然间,她听见有把小孩的声音在哭着,一声接一声的哭喊着:“我要喝奶,我要喝奶!”

陈妈妈被这把声音吵醒后,环顾屋子,明明只有自己一个人,哪来的小孩子?难道是在做梦?可是这把小孩子的声音却又那么真实。

之后的几天,陈妈妈每逢午睡,都会被同一把哭喊着要喝奶的婴儿哭声吓醒,如此重复着,陈妈妈心里就开始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每次睡午觉的时候,就会有一把小孩子的声音,每次都是同一句话“我要喝奶!”如果说是做梦一、两次还说是情有可原,可是天天都是这样,这又作何解释呢?

有时候陈妈妈一想到这把小孩子的声音,就不敢睡午觉,可是已经习惯睡午觉的她,一到下午三、四点就会觉得很想睡,但是只要一睡午觉,可怕的婴儿哭声又响起了。

这种怪异的现象已困扰着陈妈妈一个星期了,陈妈妈的气色也越来越难看,后来还是在女儿陈小姐的追问下,她才说出听到奇怪的婴儿哭声。

陈小姐说,自从她妈妈听见婴儿的哭声后,终于相信了她之前在电话中提到家里有婴儿哭声这回事。

两母女这时你看我,我看你的,也不知该如何是好。后来她们决定去找陈小姐公司里主意最多的林小姐,希望林小姐能够帮到她们。陈小姐一五一十地把之前在家里遇到的怪事说出来,而林小姐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家里有不干净的东西。

林小姐就提议,这种事应该要去问神,希望神明能够化解这种不可思议的事。后来在林小姐的带领下,他们一行人来到雪州双溪毛糯太平村的天地日月观音坛,向主神姜太公请求指点迷津。

姜太公一看到陈小姐和陈妈妈就摇摇头地说:“这两位善信的脸色很差,身上也有阴气,虽然阴气不是很重,可是也足以影响一个人的运程了。”

姜太公指出,这股阴气来自家里,即是说家里有阴气。而根据命盘上所显示的,家里的阴气是因为有一个婴灵,样子瘦瘦的看来也有一岁了。看来这婴灵已饿了很久,一到喝奶时间必会等着要吃,如果没有人在家,它就会显得很焦急,而你说在家里常常会有一把小孩子的声音吵醒你,说要喝奶,看来就是这个婴灵在作怪了。

陈妈妈听了很害怕,一直问姜太公这个婴灵会索命吗?为什么家里会有婴灵呢?

姜太公就问陈小姐,过去是否有堕过胎或流产?陈小姐的回答是有堕过胎,但那已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当时不懂事和男朋友偷吃禁果而有了孩子,后来在妈妈的建议下才把孩子拿掉。

太公表示,为出不了世的婴灵超渡法事,有助消其怨气早日投胎。
太公表示,为出不了世的婴灵超渡法事,有助消其怨气早日投胎。

肚饿婴灵徘徊家中

姜太公直言,就是这个孩子在吵你要奶喝,因为它肚子饿了就要吃东西,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母亲,当它看到你在家或睡午觉时,当然是吵你和叫醒你了。如果当时你刻意泡一瓶奶的话,它就不会再吵你了。

陈妈妈经姜太公这么一提,也觉得很奇怪,每次被吓醒后,她就会自动泡一杯美禄,泡好后心里那股不安的感觉就会马上消失,如果不是姜太公提起,自己还没有发觉到呢!

姜太公说,这个孩子过世时没有超渡它?看它一直徘徊在家里不离去的样子,似乎是对这个家还有留恋啊!

陈小姐表示,当时她是完全交给医院处理,所以一切的手续都交给医院去办,过后就火化了。至于有没有超渡,就不清楚了。

姜太公就说,不管之前有没有超渡这个婴灵,现在它已留在家里不走,就得做一场法事超渡这个婴灵,好让它去投胎转世。

自从陈小姐超渡了家里的婴灵后,每次睡午觉或呆在家里都不害怕,因为不再有怪声出现,即使妈妈回去了,她也敢一个人留在家里。

解怨结
超渡法事不能马虎

太公说,家里的婴灵其实是为人母亲的不要孩子或流产时“制造”的,在某些情况下会影响到第二代甚至第三代。所以,唯一要做的就是为这个出不了世的婴灵做一场超渡法事,以消其怨气。

一般上超渡婴灵都是在每年的农历七月进行,在这个月期间,只要到有举办超渡法会的庙宇,经由师父念经超渡。除了超渡婴灵,也可同时超渡祖宗及好兄弟,让它们在地府里去修智慧。

太公表示,农历七月,这是祭奠祖先、超渡亡灵、感化冤亲债主的大日子。尤其是祖先,对我们的恩德无穷无尽,为人子孙者,孝慈之心,亦应无尽。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