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烧这五种东西
运势会变坏

0生活中,你总会定期处理一些物品或东西,有的人会将东西剪碎,有的人会把东西送人,有的人会采用打包扔掉的方式,而也有的人会把东西烧掉。可知道,生活中有些东西是烧不得的,像以下五种东西烧了会对运气有很大的影响,可要小心处理啊!

1

一、照片不能烧
不然带来口舌、是非或生病、不精神等。

很多人为了方便,经常会把照片剪碎或烧掉。剪碎影响倒不大,若是打算烧掉就要三思了。

提醒:
有一些人离婚了,结婚照不知如何处理,为了一干二净,一般都会将之烧掉,然而这样做容易带来口舌、生病、是非或某一段时间的情绪反复、精神不振等情况。正确的方法,用火烧以外的方式处理。

2

二、衣服不能烧
不然带来突然的大病、灾祸、惊险的事。

据老人家的经验之谈,衣服是绝对不能烧的,破了旧了,送人或丢掉都行,就是不能烧!一旦烧了,就会突然有大病或大灾,要慎重啊!

三、经书不能烧
这是不尊重会承受因果。

关于书藉,比如经书、四书五经等等,流通起来功德很大,若反道而行,例如不爱惜丢掉,甚至烧了,这是大大的不敬,会承受因果的。有些孩子读书成绩差或开不了智慧,其实也跟这有关。

经书或重要的书即使不看不用,可以送人或先存放起来,千万别烧掉!

3

四、贴身物品不能烧
不然会导致财运衰败,不利发展。

凡贴身或用久了的东西,因为有了感情也有了灵性,最好不要烧掉,例如包包、打火机、钱包等,坏了破了,可以放起来或可以丢掉,俭绝对不能烧掉。一旦烧了,会存不到钱,总破财。

4

五、头发不能烧
不然容易引起头痛、被骗、长辈健康等问题。

尤其是小朋友的头发,更不能烧。相书言,发为血之余,可见头发是那么地重要。一般头发也都不能烧,至少不能自己烧掉,否则容易引起头痛、被骗、小人、长辈健康等问题,严重的还会影响感情运呢!

另外也需知道的是,每逢农历正月、三月、七月、十月是绝对不能烧以上这些东西。

转载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