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前家门口放3样东西
财神来了不想走!

图00很多朋友在装修时,常常疏忽了大门口这个位置,其实大门口这个位置是很重要的,不管是美观还是风水,都得讲究,大门口要装修得好,万万不要做错,不然败坏了家中的风水气场。

影响财运的进门三不见:
开门见灶《阳宅集成》云:开门见灶,钱财多耗。即如果入门即见灶,火气冲人,令财气无法进入。

开门见厕,一进门就见到厕所,厕所为污秽之源,秽气迎人,财气止步。

开门见镜,一进门就见镜子,镜子会将财气反射出去。

图01这些大门禁忌会让你“漏财”:
1、住宅大门不可直线对窗、后门或厕所
门和窗户是理气进出屋内的开口,大门不可与窗、后门连成一直线,形成前后门相穿,使理气穿堂直出、不能聚集于屋内,因此财富无法结集,所以谓之退财。厕所是提供人们排泄的空间,本质并不干净,所以大门也不宜直对厕所。大门直对厕所会使理财投资出错,损害家人的财运。

2、外大门、内大门、屋内门等不可在同一条直线上,此为穿心煞。

前后门相穿,主财富不能聚。另外,大门直通到底会引来诸多麻烦。如屋中有好几个房间连在一起,切不可设置从大门直通到底的数扇门,也忌像旅馆酒店一样,一条长廊连着一排数间房间,否则容易发生外遇或私奔事件,家中难保平安。

转载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