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教练亲身教健身
到底应该望哪里比较好?

0

这位靓女教练对动健身板有多执著,令人看得“惊心动魄”,只差没流鼻血而已!

来自韩国的YouTube健身频道 LEXPA World 除了受到热爱在家运动的女生们欢迎外,亦获得广大男网友的回响。首当其冲必定是 2017 年上传至今已累积超过 261 万次点击率的影片莫属。影片内容主要是教导大家如何使用“震动健身板”,不过却因当中的女教练身材实在太好而令所有人专心不下。
33

健身频道 LEXPA World 中这条 ALPHASLIMMER的介绍影片确实令大家看傻眼了,虽然是 2017 年的作品不过近期又被拿出来讨论一番。一开始女教练便以极少布上阵!

讲两句就低下身来,向一众学员解释到底应该如何使用器材。

接下来更亲身示范,亦是最令网民震撼的画面,试想象片中的动态…难免令人准备好纸巾(抹汗)!

同场加映
这个健身频道,并不只由一名女导师上阵哦。至于有多亮眼,一图胜千言!

转载自新传媒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