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猪送福 名师献好礼
旺运招财好事来·之六

double cover new-ok2019己亥猪年,各门各派风水名师再度大方献礼,为《新生活报》读者们送上丰厚大礼,预祝读者:猪年添福、猪年富贵、猪年吉祥、万事猪运通!

要如何赢取名师送出的大礼?只需要留意即将在2019年1月28日面市的《新生活报》年刊特大号,找到“名师献好礼”的表格,填妥表格上的资料,并仔细阅读参赛条规及详情,就能成功获得参加资格,有机会赢取你心仪的名师好礼哦!

豪礼十一,李仁冲师父解灾难

荧光眼风水钱画(总值RM 2,097)
荧光眼风水钱画(总值RM 2,097)

由著名风水师李仁冲(法号:江海)倾尽心思打造的荧光眼风水钱画,堪称全马独一无二的新春开运圣品,如今慷慨送出3幅给全马有缘读者,收到豪礼的幸运儿可有福啦!

此荧光眼风水钱画乃是采用特殊金漆绘制而成,从外表看,显得“金”光闪闪,“金”气逼人。不但如此,其上还设置各类风水宝物,例如以5只蝙蝠为造型的“五蝠招财”、十二生肖招财铜钱、水晶,以及用荧光墨水绘制的五个“天眼”,格局非凡显贵。

几种风水宝物结合起来,能够催生无比强大的招财引贵磁场能量,非常不可思议!再加上李师父独家秘制的“逢赌必赢符”及独门法咒,更能做到消灾挡祸、转运化煞、家宅平安、化解官非小人等多重风水效果。

李仁冲师父
李仁冲师父

李师父受访时表示,荧光眼风水钱画最特别的地方,就在于“天眼”有荧光效果,即使晚上关灯依然闪闪发亮,俨然像一团正气能量,象征白天黑夜能量生生不息。

此外,荧光荧光,乍听就像“赢光”所有钱财,意头吉祥又美好!另一方面,每幅神画都设有5只天眼,分别驻守在东西南北中5大方向,象征五方贵人照应。

经过李师父亲自点砂开光,念经加持,即可让此画蕴藏的金钱磁场能量通达四海,将滔天财气引入家宅或办公室,帮助主人飞黄腾达,升官发财!

豪礼十二,黎芠彯师父送您平安富贵

富贵笑佛(总值RM 999)
富贵笑佛(总值RM 999)

笑佛,也就是我们所认识的弥勒佛,而弥勒佛是中国的一个经典形象,也就是代表着智慧和宽容的精神。

那么,笑佛可否起到风水效应呢?芙蓉一真风水馆的黎芠彯师父无可否认地表示只要方法正确,绝对可以发挥很好的风水效应。

而今年特别送出富贵笑佛是有其原因,他形容笑佛是个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开口便笑,笑世间可笑之人。祂是中国大乘佛教八大菩萨之一,因总是一副笑脸和大大的肚子,所以被称为“笑佛”。

黎芠彯师父
黎芠彯师父

由于笑佛慈颜善目,笑口常开,反而形象化的代表了佛教宽宏大量,慈悲为怀的宗旨。因此,深受大众喜爱,男女老少见到祂都会激发出轻松愉快的心情。

与此同时,笑佛也蕴含着深奥的人生哲理,启迪思想,点拨人生。

“世间万物芸芸众生,人间情仇悲欢离合,荣华富贵贫穷贵贱,地位官阶灯红酒绿……都付之一笑。大肚能容常人难容之事,忍得住心中烦恼,耐住岁月寂寞,不争一时之气,方免百日之忧。忍为高,和为贵,纵然世事如棋变幻无常,悠悠万事都不过如此而已。”

那么,仿佛笑看人生,求福乐的笑佛,在风水上若是正确摆放家中位置,必有旺运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