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39:
孕妇作动生不出
原来是婴灵在搞鬼……

miao jie 039婴灵不断阻止婴儿出世,一拖再拖,险些让婴儿真的出不了世!

一名已近临盆的孕妇,最近常常闹肚痛,每次痛到被家人送来医院时,怪事就发生了——孕妇的疼痛突然消失,连医生也无法解释这种现象。

在一个雨后的下午,在马六甲的某间私人医院,一名叫春花的孕妇因为肚痛又被家人火速送来,这已是这个月来第三次了。和前两次的情况大同小异,孕妇抵达医院后,肚子突然又不痛了。

每一次家人为了孕妇的安全,即使肚子已不痛,还是要求医生作详细的检查,每次检查出来的结果都一样,胎儿正常没事。就这样折腾了大半天,孕妇和家人才带着安心回家。

大伙回到家后,春花的丈夫福华就觉得哪里不对劲了,为何在短短一个月会发生这样的事,而且每一次都是到医院后就没事。

虽然福华嘴里这么讲,可是又找不出理由证明,是巧合吗?大家都说不上来。

隔了一个星期,春花的肚子又痛了起来,福华还是和之前一样,火速的将春花送进医院,相同的是春花来到医院,肚痛的问题马上消失!

这回福华忍无可忍了,无论如何也要医生检查清楚,到底是哪里有问题。结果医生仔细的为春花作检查,应该要做的全部都做,出来的报告是孕妇和胎儿一切正常!

福华觉得事情并不简单,如果是正常的话,为何接二连三的发生同样的事?后来福华和同事在吃午饭时谈起这件事,福华的同事听了之后也觉得有问题,并建议福华去问神明,也许能找到问题的根源。

解开屡进医院之谜

在同事的带领下,福华和老婆春花来到双溪毛糯太平村的天地日月观音坛。福华的同事说,这里的主神是姜太公,很灵的,祂只要看你的命盘就能给你你指点迷津,解开你心中的疑问。

轮到福华和春花时已是半小时后的事情了,福华单刀直入地问老婆春花的问题,而姜太公分别看了福华和春花的命盘,就直接问福华和春花,在怀这胎之前是否曾掉过一个孩?春花一听就说,她在婚前曾堕过一次胎。

福华说,当年他和春花都还年轻,经济上也不允许有小孩,所以在那个时候不小心有了孩子,最后决定拿掉肚里的孩子,这件事至今连双方的家人都不知道。而且事隔多年早已淡忘了堕胎这件事,今天姜太公问起才再次记起来。

过后,福华就告诉姜太公,他的妻子春花最近因为肚痛进出医院已有四次,而每次到了医院肚子就不会痛。

太公表示,这就是问题所在了,你的夫人肚子痛完全是婴灵作祟,它要阻止肚里的胎儿出世,因为你们不让它出世,所以它也不让你们的孩子出世。幸好你们的祖先有灵一再加以阻止,否则这胎早就没了。

太公说,如果要保住这个孩子,就得为前来索命的婴灵做一场超渡法事,以消解婴灵的怨气。婴灵之会产生怨气,是因为无法投胎为人,而这个投胎的机会则被福华两夫妇夺走了。

经过姜太公的指点迷津后,福华并没有立即答应要替婴灵做一场超渡法事,因为他觉得这是很难令人相信的事,而且一直以来他对于神鬼之说只是一笑置之,从来没有认真去看待,这次来找姜太公问事,则是敌不过同事的一再请求才免为其难的跑来问姜太公。

福华和春花过后回到家里,妻子春花希望福华能报名超渡婴灵,即使不信也该要信万一,宁愿信其有的就相信这一次。福华说这是妻子春花疑心太重,所以才会产生幻觉。

过了两天,正在上班的福华接到妻子春花的电话,而福华听了电话后也赶紧赶来医院。原来春花的肚子又痛了,刚好福华的弟弟没有上班,所以赶紧把春花送到医院。这一次和之前完全不同,春华不但肚子痛而且还发高烧,而福华紧张的问老婆是不是要生了?春花痛到讲不出话来,后来医生说孕妇没有要生孩子的迹象,只是说要留院观察。

太公表示,婴灵作祟阻止肚里的胎儿出世,如果迟一步采取行动的话,胎儿恐怕早已被婴灵索走性命了。
太公表示,婴灵作祟阻止肚里的胎儿出世,如果迟一步采取行动的话,胎儿恐怕早已被婴灵索走性命了。

妻子阵痛不忘超渡

当福华知道大人和胎儿的情况已稳定下来后,心里也安定些,可是当一听到妻子再次说起要报名超渡婴灵时,心里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难道过去所发生的事就是他们就前堕胎的孩子在作怪?一想到这里,福华当天再次跑来请示姜太公。

姜太公还是同样一句话,就是为无论如何法转世为人的孩子做一场超渡法事,好让这个充满怨气的婴灵在被超渡后将来有机会投胎为人。

这次福华听了之后,再也不敢什么都不做,于是马上登记报名即将在农历七月举行的超渡法事。而在这期间,为了让婴灵不再干扰孩子,福华也在坛里点灯,以保佑母子平安。

自从福华和春花超渡婴灵后,肚里的孩子也平安无事,而自己的事业也开始平步青云,一切就好像行好运似的,做起事来都很顺意和顺利。

这是信与不信而引起的关键问题,如果迟一步相信和采取行动的话,胎儿恐怕早已被婴灵索走性命了。

解怨结
自私 杀死亲生子

很多人以为堕胎是很普遍的事,不要孩子堕胎就行了。可是这些人并没有想到后果,因为肚里的胎儿其实已是一个生命体,准备要来到这个世上,它可是等了好久,修了好久的做人智慧才有这个机会投胎为人。

所以,在堕胎前,请考虑清楚,请好好的想想,你以为堕胎是解决了你的问题,可是对于这些等待投胎的孩子呢?他们都是无辜的一群啊!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