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至心灵有灵感 横财意外从天降!

1瑶瑶中了一千令吉的特别奖。问她这个中奖号码是怎样得来的?

她说是接了弟弟的一通电话,福至心灵,把一个放弃已久的号码重新归位,没想到一买就开,一开就中,真的侥幸。

本来嘛,赌万字讲的就是“侥幸”加“巧合”,中奖时不是前者就是后者使然。

她弟弟在电话中跟她讲了什么而造就她中了一千令吉?

那是在一个下午,瑶瑶从市场上买了万字回来,还不及休息,弟弟的电话来了。他的弟弟常常有事无事的跟她讲电话,她接听了,他问她刚才去了哪里?为什么没接电话,她说去买万字。弟弟说讲到万字就心痛,最近他的摩哆车牌号码开二奖,他没有买,横财从他的指缝溜走,十分可惜;接着一期,他的身份证号码开特别奖,他也没有买,又一笔横财不见,觉得自己运气太差。

瑶瑶听了弟弟的申诉不禁自问,自己的摩哆车牌号码及身份证号码已有一年多没有下注,会不会像弟弟那样,突然开出来?他不想弟弟的事件发生在自己身上,,于是在放下电话后立即去市场买摩哆车车牌号码及身份证号码。

那一期,瑶瑶的摩哆车牌号码开特别奖,立即打电话向弟弟报喜。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