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38:
妇人不寻常发冷 溺毙童灵纠缠不息

miao jie 038

大热天都觉得很冷,不管是出外还是呆在家里,她都得穿冷衣保暖,即使是外人投来异样的眼光,她都无所谓——只要不冷就行了。

家人都说她有病,可是看过医生,甚至连专科都查不出她有什么毛病。

热天她都必须穿冷衣,何况是遇上下雨天,她还要多穿几件冷衣呢!

大热天穿成这样,这还不是一种病态吗?站在医学的角度,这可能是一种病,可是如果从玄学的角度看,这就不是一种病了,分分钟是冤魂缠身!

话说有一个住在柔佛州某村落的华裔妇女,从两年前开始就一直感觉到很冷,不管外面太阳有多猛烈,她都会觉得很冷,而且还是冷到发抖的那种,不知情的人还以为这个人病到很严重。

除了带她去看医生外,家人也想不出还有什么法子来“医治”这种怪病。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无形中已增加了他们的生活压力,不仅是因为经济负担,还要承受外人的怪异眼光。

冷得怪异·吃得拼命

其实,一个人发冷,都是因为生病引起,所以家人以为她得了什么感冒症之类的病,于是就带她看医生,吃了药也不见起色,后来又看专科医生,没想到专科医生一时间也找不出病源,只是配了一些药。

该妇人服食了医生给的药后,根本就起不了作用,每天依然感到很冷,冷到要穿两件冷衣,如此下去没病都会“冷”出病来。

如此“冷”了两个月,原本还有点阳光气息的妇人,因为冷得太厉害而变成了一个脸青唇白的苍老妇人——应该说是比实际年龄更老。

家里的人对她这种很冷的行为实在是有心无力了,因为看了专科医生后也无补于事,加上根本就阻止不了该妇人不穿厚厚的冷衣。渐渐的,该妇人不再出门了,整天只留在家里取暖,同时还不停地吃零食,只要身体暖和有零食吃,对她来说已是很满足了。可是如果没有准备一大包零食,她就会大吵大叫,十足像个小孩似的。

后来有一天,吉隆坡的亲戚听到这个消息,就驱车赶来看个究竟,也觉得不可思议。于是便提议该妇人的家人,不如带她去问神,也许是冲撞到什么肮脏的东西。

为什么之前没有想到这个问题?就连该妇人的家人也觉得很奇怪,大家心里就是想到专科医生,从来不会去想到问神。经吉隆坡的亲戚一提之下,才醒觉过来,马上答应和亲戚一同到吉隆坡。

一位妇人在孩子过世后莫名发冷,甚至影响日常生活,最后才由姜太公解开事情症结。
一位妇人在孩子过世后莫名发冷,甚至影响日常生活,最后才由姜太公解开事情症结。

超渡法事·天降怪象

他们一到吉隆坡并没有先到亲戚家休息,反而是直接就来到双溪毛糯太平村的天地日月观音坛,亲戚说姜太公就在里边,只要有求于祂必不会空手而回的。后来姜太公就根据该妇人的命盘推算,一算之下便问之前是否曾有一个未出世的孩子夭折?

该妇人的家人就说,家里的确是有一个小孩在三岁大时玩水意外身亡,也就是冷得发抖的妇人的孩子,那已是好多年前的事了。当时大家都是在假期时到海边戏水,而这个被淹死的孩子是他们的男孙,没想到被海底漩涡卷走,就这样白白牺牲了宝贵的性命。

该妇人的家人还说,那时所有的人都慌了,个个都被眼前的一幕吓着了。等到小孩被救上来后,整个身体都发紫了,冷冰冰的已没有生命气息。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小孩被救上来时,双眼是睁开的,似乎很不甘心的样子。

之后他们表示有替这孩子做法事超渡,也有到事发现场作法事,可是作法事当天下起大雨,天气突然变得很冷,大家都感觉到异常的冷,只是当时关注在法事,没有把这个现象放在心里。

没想到,在处理小男孩的身后事不久,小男孩的妈妈突然感觉到全身很冷,冷到不断在衣橱里翻找冷衣穿,但是医生都说她没病。直到来找姜太公,才知道这是往生的孩子找妈妈要衣服穿。

姜太公就说:“虽然有做法事,可是这孩子生前是被水淹死,而你们却没有在拜祭时化衣给它,难怪它会冷了。而这个妇人如此爱吃零食,其实都不是她在吃,而是这个童灵在吃。”

姜太公就说,如今再为这个童灵再办一场法事,不过这次一定要化很多的衣给它,让它穿得暖暖的,童灵穿得暖就不会再作弄该妇人了。

说起来也很玄,自从做了有关的法事后,该妇人便不再冷到发抖了,生活上的起居饮食也恢复了正常。

解怨结
你的骨肉,正在遭受折磨……

在堕胎前,你们可有想过那些被残忍堕掉的胎儿去了哪裡?

其实,在婴灵的世界里,婴灵都脏兮兮的,眼屎、流鼻涕、有的身体还沾了粪便,总之就好像是没有人照顾的小孩。所以,父母都必须超渡堕胎形成的婴灵,这样他们才不至于变作地府的孤儿,甚至久了还会失去投胎的机会。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