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红亿亿声
堆成钞票山全球流口水

1

有人欢喜有人忧,马来西亚经济低迷,许多企业的业绩都不理想,很多雇员对于花红想都不敢想!

可以远在中国,你可以想像吗?有大公司年终雇主颁发给雇员的花红约1.89亿,堆成如山!

地点是在中国,江西南昌方大特钢颁发年终奖(花红),3.12亿人民币现金(1.89亿令吉)给符合条件的员工,每人可获6万元(3.64万令吉)过肥年;符合条件的退休员工每人5000元(约3030令吉)红包。

根据了解,这家企业去年也向每个员工发放3万元(1.82万令吉)年终奖,今年翻倍发放。

2

另外,中国一间房地产公司为了犒赏员工的付出,在年终餐会上发出500万的人民币(约300万令吉)作为年终花红,其中“最强员工”可把37万元人民币(约22万令吉)抱回家;虽然有炒作嫌疑,但公司回应,这完全是为了“肯定员工付出”。

网友看了满满钞票山影片说,“都是别人家的”、“我也想我们老板炒作炒作”、“对于销售人员一定要发现金才行,这样他们看到才有动力!”。

FloraCraft老板Lee Schoenherr在圣诞聚餐上公布消息。
FloraCraft老板Lee Schoenherr在圣诞聚餐上公布消息。

而在美国,一间家族经营的工厂,今年就向200位员工,“豪派”近400万美元(约1,200万令吉)的花红,平均每人可获得2万美元(约8万令吉)。这间工厂就是位于密歇根州的FloraCraft,在1946年成立,主要为工艺及花卉业生产及制造泡沫产品(例如发泡胶),其产品在亚马逊、沃尔玛等零售商出售。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