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死后的三大禁忌
到底是为什么呢?

图01

不能摸逝者的脸    
在民间一直都有的说法,就是人死后十个小时内,人的灵魂是还没有离开的,他们会留下来看看自己亲人,因为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分离,他们的内心已经是很难受了。如果这个时候,你还摸他们的手或者脸的话,他们只会更加的难受,更舍不得离开这个世界,最终可能会错过最好的时间导致无法投胎!                                                     

逝者的东西不能留  
有些地方是遵从死人的东西可以留下来使用,说这样可以时时刻刻的保佑自己。有些地方却不能留,因为人去到阴间都是赤裸的,所以需要将他们的贴身衣物之类的东西给他们捎过去,免得到了那一头受到他人的嘲笑或者欺负!

图02

逝者不能穿红色    
对于华人来说,红色都是代表喜庆,如果在人家办丧事的时候,你穿着一身红色进去的话,那么请你小心了,你有可能会被家人们暴打一顿。并且据说鬼魂看见或者穿上红色的衣服都会容易化为厉鬼!

转载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