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连体姐妹 老公一箭双“娇”

这对印度的连体姐妹正在走路。
这对印度的连体姐妹正在走路。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印度,有对连体姐妹,她们拥有四只手臂三条腿,共用一个胃,但心脏以及肝脏是独立的。平日里行走都是靠手和胳膊支撑着行走。

这对姐妹也被人称之为“蜘蛛姐妹”,她们注定生生世世在一起。两人出生在一个贫苦的家庭,在十岁的时候,父母将姐妹俩抛弃,从此姐妹相依为命,直到遇到“真命天子”。

夫妻三人幸福的抱在一起。
夫妻三人幸福的抱在一起。

已经45岁的姐妹俩一路走来,受尽冷眼。以在马戏团里表演为生,每次出场费也可以赚到35美元(约140令吉)。人间自有真情,幸运的是她们遇见了马戏团里的音响师Jasimuddin Ahmad,三人一见钟情。

Jasimuddin Ahmad是一个善良体贴的男人,三人相爱后,他经常带着姐妹俩出去兜风游玩。

连体姐妹坐在电单车上,心情很好。
连体姐妹坐在电单车上,心情很好。

三人最终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后丈夫更是体贴入微,虽然经济条件不佳,房屋破旧,但整个房间里都充满了温馨和爱。

婚后她们曾经生过一个小孩但不幸夭折,医生警告她们不能再冒险生育,渴望拥有孩子的善良姐妹最终去领养了一个无家可归的孩子。

这个家庭在一起其乐融融。
这个家庭在一起其乐融融。

存活率不长久

连体姐妹是一种罕见的先天畸形,在5万至10万次怀孕中只有一例,大多数连体双胞胎在胚、胎期就死亡了,能活着分娩下来约为20万次分娩一例。这么少的”幸存者”出生后,也常因重要器官畸形或喂养、医护不当而夭折。

一般解释说,同一个受精卵分裂成两个胚胎细胞时,没有完全分裂开就会形成连体双胞胎,这一般发生在怀孕的最初两周。两个胎儿具有相同的染色体核型、性别,血型、毛发颜色、指纹等。连体双胞胎绝大多数为女性,男性少见。尽管连体双胞胎各不相同,医学界仍根据他们大致相同之处予以分类,如头颅连胎、胸腹连胎、侧连胎、脊柱连胎等多种。此次附一医院手术分离成功的连体婴儿是胸腹连胎,能够手术分离但手术难度较大,术后存活率较低。

7

近半个世纪来,随着检查仪器的现代化,麻醉、外科手术水平及术中、术后婴儿监护水平的提高,连体婴儿的分离手术成功率已大大提高。

据了解,术后存活一个的达90%以上,双婴均存活的达53%。施行连体婴儿分离手术涉及学科庞杂,对医院各专业的技术水平和各专业间的工作协调配合、组织能力都是一种严峻的考验。

真实案例

1 有史可考的最早一对连体婴,诞生于公元前954年的美洲大陆。这对连体的小兄弟从腰以下到小腹相连。其中一个在分割中死去,另一个也于手术后三天夭折。

2 世界上最早一对较出名的连体人,是1100年诞生在英国的一对臀部、肩部相连的小姐妹,名叫舒科斯。她俩成年后说:“我们一同来到这个世界,也将一同离开人世。”果然,她俩在共同生活了34年后,一起告别了这个世界。

3 最早成功分割的连体婴,是1689年由德国医生柯尼希操刀的,这是首宗有记载的连体分割手术。遗憾的是没有留下详细资料。

910

4 创生育之“最”的连体人,是1811年出生在泰国一个华裔家庭的一对腹部相连的小兄弟昌与英。据说英语“连体婴”一词”SiameseTwins”,便是源自昌与英,意即”来自暹罗(泰国古称)的双胞胎”。这对小兄弟以“暹罗连体男孩”之名表演,颇受欢迎;后来与一对姐妹结婚,共生下21个孩子,创连体人生育之“最”而举世闻名。他们于1874年去世,享年63岁。

5 历尽磨难,多才多艺的连体人,是1851诞生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黑人奴隶家庭的小姐妹麦考伊。她俩从小就被迫离家,多次被转卖给不同人,幸而最后一个买家设法找到了她俩的父母,得以与家人重聚。后来她俩刻苦学艺,并精通5国语言,曾在世界各地巡回表演歌舞与钢琴,艺名“双头夜莺”。两人一起过了61岁生日后与世长辞。

6 意大利最长寿的连体人,是1877年出生的托尔斯兄弟,他俩小腹、两腿相连,从事表演时以“相连双生儿”和“两头男孩”自称,能操三国语言,两人都结了婚,退休后定居于水城威尼斯,1940年去世。

8

7 最早成为电影明星的连体人,是英国一位未婚妈妈于1908年生下的一对臀部相连的小姐妹希尔顿,但妈妈却把她俩卖给了马戏团。她们表演了20年之后,通过法律途径获得自由,参加了纽约百老汇的演出,先后主演过《珍奇之宝》和《一生相连》两部电影而成了明星。这对荣辱与共的姐妹在共同生活了43年之后,于1969年病故。

8 连体女友,印度孟加拉邦巴斯尔哈特市现年40岁的甘加和贾姆娜姐妹是一对连体双胞胎,虽然是异人,但两姐妹仍像常人一样结婚生子。由于身体连在一起,两姐妹就干脆嫁了同一个男人。

转载自每日头条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