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 “无性”与“无爱”
哪个更痛苦?

图00夫妻情感一向是生活中的一大课题,一旦处理不好,就可能导致婚姻出现问题。在婚姻中,“性”和“爱”都是必须,都是婚姻之中必不可少的因素。只有具备了这两者,才能使得婚姻变得幸福,

不过很多女人却并不这样觉得,她们认为“爱”才是重要的。而更多的夫妻在相处多年后,“性”与“爱”渐渐失去了平衡,或是失去了爱或是没有了性,从而导致夫妻的婚姻变成了一个牢笼,令夫妻两人都痛苦不已。不过人到中年,夫妻间难免会出现这种情况,那么对于夫妻来说,“无性”和“无爱”到底哪个更痛苦?请听听过来人的心里话。

1、无性婚姻令人们的生活渐渐变得无趣

小芸和丈夫结婚已有五年之久,然而却始终没能怀上。两人为此去医院检查了许多次,生理上都没有问题。然而每次当小芸说想要孩子的时候,丈夫却总是将此事一拖再拖。
为此小芸和丈夫争吵了许多次,但始终没有结果,丈夫依然坚持不肯碰她。结婚这么多年,丈夫从来没有打过她,并且时常在生活中给她制造各种小惊喜和浪漫。
这都令小芸十分满意,也能感受到丈夫的真心。然而丈夫却始终不肯触碰她,这令小芸十分煎熬和苦恼 ,她不知道这种生活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图012、无爱的婚姻就像一个枯燥的工作

李茹和自己的丈夫已经很久没有夫妻生活了,因为她和丈夫之间已经没有爱了。对于女人来说,没有爱的婚姻是很痛苦的。而且对于女人来说,爱的重要性是大于“性”的,女人很难和自己不爱的人进行夫妻生活。
李茹就是如此,她表示在对丈夫失去爱情之后,每次触碰他都觉得难受,更何况过夫妻生活了,简直就像是被强迫工作一般,令她难以接受。如今李茹之所以还没有离婚,只是为了孩子吧了。

3、无爱无性,对于婚姻彻底绝望

诗琪在和丈夫结婚一年之后,终于忍受不住和丈夫离婚了。在对丈夫绝望的同时,她彻底的不再相信爱情了。许多在婚姻中失败的女人,已经对爱情不再抱有希望。
无性或无爱的婚姻已经令人难以忍受了,而无爱无性的婚姻则更是令人感觉在地狱一般,每天都备受煎熬,令你的生活充满着负能量。最可怕的是它不仅是摧毁你现在的婚姻,更是将这种地狱般的生活植入你的脑海,令你彻底对婚姻感到绝望。

转载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