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在农历新年开运!

图00

新年新希望,新年是人们除旧迎新的重要时间窗口。所以在这个时间段,家居风水布置做得好的话,不仅美化环境,还可以提升家人运势。你不妨在以下这些方面下一些功夫:

1、抛开过去的不顺、霉运:
感觉自己在过去的一年中不太顺利的朋友,可以借着年底大扫除,在彻底清除积攒的杂物、垃圾、尘土之外,也将过去一年的霉运、不顺清理掉。

2、搞点小装饰,以点亮新年运势:
每到过节的时候,人们总喜欢买一些喜庆的小饰物来装点家居,点缀节日气氛。年货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各种小饰物,不仅看着喜庆,在家居中装点起来,对家人的新年运势也有一定的提升作用。

图01

3、利用自己的吉祥物开运:
农历新年期间,大多为各种吉祥物的生日,尤其是生肖吉祥物作用和意义更大;如果你利用生肖吉祥物来开运的话,则效果更为明显。

不过,最好你要根据自己及家人的喜用生肖,选择与自己和家人相合的,而且对自己和家人,具有能够帮扶自己命中喜用神的生肖,避开那些与自己和家人生肖相冲相刑的。

比如你的生肖属于蛇的,适合摆放生肖鸡、生肖牛的装饰物;却不宜摆放生肖虎、生肖猪的装饰物。但是也要结合自己的喜用神,该不该冲,该不该刑,冲、合、刑、害的结果是怎样。

转载自非常运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