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0人出席 《种生基》
慈善电影首映礼

IMG_3757王家蔚(左起)、陈观怡、林静苗、符心仪、许振宏、拿督卓𠉏亥、李关富、拿督杜颢暐、黄思汉、拿督许涫铭、程旭辉、黄德、拿督斯里方健勇、拿督黄鐘进、黄侯升、黎潍裮、古竹妤博士及赖锦坤合照。

由慈航陽地生基联合投资的本地制作喜剧电影《种生基》,日前于吉隆坡柏威年广场举办全马首映礼,获得约3800人出现观赏,成为柏威年广场有史以来最大型的首映礼。

由赖锦坤执导的《种生基》电影,将中华5000年历史风水文化搬上大屏幕,是马来西亚风水界的一大突破及创新趋势。该充满温情与幽默的电影已经于全国35个电影院正式上映,欢迎民众踊跃购票观赏,在农历新年佳节前夕感受欢乐与温暖,一起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赖锦坤表示,《种生基》作为新年档期里第1部上映的电影,由3个故事带出种生基如何改变生命。

慈航陽地生基创办人兼董事拿督许涫铭为电影出品人表示,该电影投资百万打造,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种生基”。

首映礼当天也邀请掌管雪州地方政府、公共交通与新村事务所的行政议员黄思汉、行动党文冬区国会议员黄德及雪州莲花苑区州议员黎潍裮主持开幕。

ch

黄思汉表示,《种生基》作为一部慈善电影,传承5000年中华文化,他呼吁各界给予支持。

此外,首映礼当晚,慈航也捐出25000令吉予各慈善单位,包括马来西亚善心组织、巴生莲花生慈爱之家、耕心慈善中心、马来西亚爱心慈善协会及马来西亚童军俱乐部。

其他出席者包括电影领衔主演的新加坡著名演员程旭辉(辉哥)、马来西亚著名演员林静苗(苗苗)、王家蔚、陈观怡、黄侯升、拿督杜颢暐、拿督卓𠉏亥、拿督黄鐘进、拿督斯里方健勇、李关富、古竹妤博士及主要赞助商Return Legacy副首席执行员许振宏及符心仪。

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