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20:
前世情债今世偿还 痴等女鬼20年

120 miao云南苗疆术之第8代传人妙婵师太说,她回想起一个个案,虽然发生在很多年前,但仿佛就像昨天,因为至今还让她记忆犹新。“那是一个自杀的痴情女鬼,从地狱受罪出来后,因为心愿未了,一直逗留阳间,直到遇到前世的负心汉。”

“还记得那一天,一位相熟的顾客带了她的好友陈太来见我。陈太急着地要来见我的原因,是因为她实在很忧虑儿子的状况,想要查看儿子是否犯了邪?”

师太看到陈太一脸焦虑的模样,询问说:“陈太,儿子是发生什么事啊?”

“师太,我的儿子Eric才留学回来不久,跟一班朋友去波德申游玩。回来后,整个人就魂不守舍,整天躲在房间不出来,很多天都不吃不喝,就只对着一幅画看。”

“我跟他讲话,也不理睬我,这样的情况有一个月了,眼看他越来越消瘦……”陈太说到这里呜咽的哭了起来。

“陈太,不用担心,我帮你查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师太安慰她说。

经过师太查算,原来陈太儿子的三魂七魄不齐了,事出必有因,决定要亲自去陈太的家一趟,查出原因。

第二天,师太来到陈太的家,一进门就觉得一股寒气迎面扑来,心里深觉不妥。“我进去她的儿子房间,就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

师太详细地述说当时的情形。一打开房门,就看到陈太的儿子Eric就坐在床边,对于有人进来也没反应,只见他两眼注目着眼前一幅挂在墙壁的画,就像进入了画中的境界,对发生在身边的人事物都没有任何反应。

师太抬头望向那幅画,是一个短发少女,盘坐着的姿态,两手摆放在腿上,眼神很忧愁绝望地望向远方。

师太一眼就看出诡异之处,因为这位少女穿着民初的服装,在覆盖着腹部的衣服上,竟显示出一个还未发育完全的胎形!

最奇特的是,那幅画还写着:“女人是男人饭后的甜品!”也没有画家的署名。

师太心里有个谱,出来房间来到客厅问陈太:“这幅画是去波德申之前就挂着了吗?”

陈太忧虑地说:“以前没有的,那是Eric刚从波德申带回来的,那时他很清醒,把画挂在房间,接着精神就越来越糟糕,眼神呆呆地,我看他一直只顾着看着那幅画,不吃不喝地,就想把那幅画收藏起来。”

“哪里知道,我一拿,他就像发疯般和我拼命。师太,我儿子是否中邪啊?”

“你儿子有说是怎样得到这幅画?”师太想要更进一步了解状况。

“那是在波德申的一间书局买回来的。”

“陈太,不用担心,我会帮你。现在我要起坛作法,要跟这幅画通灵,才知道箇中原因。麻烦你把儿子带出房间。”师太指示。

与女鬼达成协议

画中的女鬼小倩出现,厉声地说:“这是我跟他的恩怨,你不要多管闲事插手!”

“我不是要插手,我是来帮你,你说出原由,让我帮你,否则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师太严肃地说。

于是女鬼就道出和Eric之间的渊源,原来是有关前世的一段情缘。小倩和Eric是两情相悦的情侣,Eric的前生是富家子弟,小倩是穷家女,两人情投意合,情不自禁就发生关系,结果女方珠胎暗结。

男方也不是不想娶小倩,当他向家人提出要迎娶小倩时,却因门第的观念,男方父母坚决反对,还迫小倩喝下堕胎药,到最后男方抵不过家庭的威胁和逼迫,选择弃小倩而去。

那个时代的风气很保守,由于小倩不再是黄花闺女,家人觉得她败坏家族的名声,结果小倩被父母赶出家门。在面对重重地打击,羞耻难堪,心灰意冷之下,小倩就跳河自杀。

在自杀之前她发誓:“无论天涯海角,我都会找他做夫妻。”

死后的小倩在阴间受难受苦,后来冤魂不散待在阳间,寻寻觅觅,想要找回情郎。

几百年后,终于让小倩等到了,就在波德申海边遇到了Eric,她就附身在那幅画中,引导Eric把画带回家。

她最终的目的,就是把那幅画挂在房间,吸走Eric的三魂七魄,希望他的元神散发,就可以和他再续未了缘。

“这是他要补偿给我的,你最好不要插手!”女鬼小倩再度厉声地说。

“我明白你的苦衷,但是你拉他下去做鬼夫妻,也不能组织家庭,未必幸福,凡事都有更好的处理方式。我还有个好方法可以帮助到你,就是让你们做人间夫妻!”师太奉劝她说。

“此话何解?我现在是鬼,他是人,怎样可以做人间夫妻?”女鬼提问。

“我帮你超渡,再世为人。现在Eric才25岁,我超渡你之后,可以投胎转世,在你20岁时,可以再度遇到他,到时你们再结情缘,明正言顺生儿育女,这个提议你可以接受吗?”师太解答她的疑问。

“真的可以吗?”女鬼小倩有些疑虑。“绝对可以,既然你都可等他几百年,为何不再等20年?这才是真正的爱他。”师太表示。

她听后沉静一下子,问:“万一我投胎后,他不娶我怎么办?”

“假如你答应,我和男方说明,我会要男方等你。我还会帮你做个结情缘的法事,你就可以和他在一起了。你不答应的话,我也不会置之不理,到时别怪我出手,让你永不超生。这是你唯一的选择,否则就一拍两散!”

师太对女鬼小倩威言相逼,给予最后通告,否则女鬼的下场只有永不超生。后来,女鬼也深知师太的利害,迫于无奈就答应了。

女鬼走后,师太就把刚才和女鬼小倩所言的话,一五一十告诉了陈太。

“这是你儿子欠别人的情,你儿子要等小倩投胎转世后娶她。”

师太表明说:“我把那幅画拿走,做法事超渡了女鬼小倩,也为Eric做法事,让他的元神,三魂七魄招回来。待Eric清醒后,我要跟他谈和小倩约定的事。”

陈太只想要救回儿子,也就答应师太的要求。

妙婵师太表示,Eric与小倩这段前世情缘能否开花结成果,就看他们的造化了。
妙婵师太表示,Eric与小倩这段前世情缘能否开花结成果,就看他们的造化了。

坚守承诺不结婚

妙婵师太说:“后来做法事后,Eric恢复健康,我把一切的事告诉他,他也答应我,20年不结婚,会一心一意等小倩。”

师太说:“20年后,你会遇到眼下有痣的人,你们会一见钟情,那即是她,你就要娶她为妻。”Eric直言会信守承诺,等待这份情缘的到来。

后来,师太也就把幅画化了,想到当初陈太没有及时找到师太解救的话,在四十九天后,Eric的三魂七魄就很难救回来,也许这段情缘也就没有了。

对此事,师太很感触,她说:“问世间情为何物?凡事都有解决的方法,就算如何地痛苦难过,面对任何的困境,珍惜生命,绝不能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

“因为来到地狱还是要受苦,何不坚强地面对事实,始终会找到解决方式,对于爱情,要始终如一,如果缘尽了,放手才是幸福。”

这件事发生的8年后,师太曾和Eric出来吃饭叙旧。“Eric,还没有找到女朋友啊?”她半开玩笑问。

“师太,你不要逗我了,我说过会等她。”Eric表明立场。

“奇怪了,你周围难道没有遇到适合的女性吗?”

“是啊!我现在就只是专心地在我的工作,我相信我可以等到她出现。”Eric的语气很坚定。

师太表示,30多岁的Eric一直没有拍拖,专心地投入在他的工作,现在距离时间,还有12年,这段情缘是否结成果,就看他们的造化了。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