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37:
乱搞男女关系 风流男尝不举之痛

miao jie 037

婴灵要报复,连身在海外的爸爸也不放过?

是的,这位海外爸爸是一名中国人,名叫李福,他曾经被公司派来本地工作,结果就认识了一名本地的女同事,两人很快的就打得火热,不久还同居起来了。

本来他们是计划在三年后结婚的,可是这个中国男人天性风流,除了有个同居女友,还不时到夜店风流快活。

这还不止,据说李福原来在中国老家早已成家立室,有老婆和孩子了。没想到被公司派来马来西亚工作,还要到处拈花惹草,死性不改。

也许曾经出国留学,李福受到西方开放文化的影响,据说在留学时期就已有一大堆女朋友,当然性生活也多姿多彩了。他在马来西亚工作才不过短短两个星期,就和会计部的女同事卿卿我我,对他来说也不足为奇。

在和女同事同居期间,李福曾经带她到私人诊所堕胎,而且已有两次记录。该名女同事因为爱得深,所以当李福骗她说目前不适于有孩子,要她堕胎,她也不多考虑的就把肚里的胎儿拿掉。

就在李福和女同事同居的第三年,他被公司调回中国。临走前李福还答应女同事会回来娶她,结果回去后就把同居女友忘得一干二净了。 后来听说这个女同事也对李福死了心,不久也嫁人辞职不做了。

本来这事也该告一个段落,可是发生在李福身上的怪事,不得不令他再次回到马来西亚。

姜太公揭露李福风流成性,与女人胡来搞出人命又不负责任,最终遭到婴灵联手报复,饱受不举折磨。
姜太公揭露李福风流成性,与女人胡来搞出人命又不负责任,最终遭到婴灵联手报复,饱受不举折磨。

男人最痛 屡医无效

在回到中国后没多久,李福的家庭开始出现吵架声,他常常会为了芝麻小事和老婆吵,甚至两夫妻的感情也出了裂痕。李福很多时候放工都不想回家,和朋友喝酒喝到三更半夜才回,当然也免不了吵一轮才能睡。

这对李福来说还是小事,更大的事是李福面对了有心无力的现象,初时以为性生活过度所致,就暂时休战一段日子。可是无论有多足够的休息时间,李福就是不行,搞到李福失去了人生最大的乐趣。

在家庭不和及不举的困扰下,李福整个人看上去苍老了许多。尤其是不举的问题,李福看过专医,也试过土方,可是就是没有效果。李福觉得日子非常难过,除了饮酒消愁外,也无心工作,经常被上司责备。

也许是可以诉苦的对象越来越少吧?李福竟然来个越洋诉苦,通过电邮向大马的友人诉苦,并将他的家事和不能人道的事都说了出来。大马的友人听了后除了安慰也表示很同情他的遭遇。后来这个大马友人就建议他来大马度假散心,也许对病情有帮助也说不定。

于是乎,李福就飞来大马,并在大马友人的热情招待下,到国内各旅游景点观光,当然更少不了到夜店寻欢作乐。寻欢本来就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可是对李福来说,却是一件痛苦的事,因为即使来到大马,他还是一样不举。

大马的友人看到李福如一只丧家之犬般,心里也感到难过。毕竟男人如果不举的话,则等于是失去了男人的尊严,人生就仿佛一夜之间跌入黑暗之中。其中一名友人看了李福的情况后,就问李福一句话,相不相信这世界上有神和鬼?

李福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狂笑,还大声的说,这世上哪有这么多鬼的?但他却说,如果神明能让他恢复家庭乐及雄风的话,他就相信这个世界有神鬼之说。

友人为了向李福证明这一点,就将李福带到双溪毛糯太平村的天地日月观音坛,让坐镇坛中的姜太公来显灵。

漠视生命 得到报应

就像平时的程序,负责人拿了李福的生辰八字后就很快的开了一个命盘,以便让姜太公批算。

姜太公看了李福的命盘后就说,这位先生的身边太多婴灵跟着,也直言是婴灵搞到他家庭不和及不能人道。

谁知李福听了之后大笑起来,说什么堕胎在他留学时期的国家来说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很多青年男女有了孩子后大多选择堕胎,绝不会为了孩子而走进婚姻的坟墓里。

姜太公听了翻译后也摇摇头说,你这个思想开放的中国人将这些事看成小事,可是在道家的角度,其实你是在阻止一个小生命的诞生,这则等于把快要投胎成人的胎儿杀害,而这些被拿掉的胎儿个个都化成了婴灵,它会因为无法投胎而怨恨父母,日子一久就会形成一股怨气,它一直会跟在你的身边。

姜太公还说,婴灵讨债的方法有很多种,除了平时常看到的夫妻不和、家无宁日、家道中落等等外,还包括让男人雄风不再。

这时的李福开始收起怀疑的心态,细心的听姜太公所讲的每一句话。当然,李福听得懂姜太公所讲的每一句话,也开始回想起过去的所作所为。也许姜太公讲中李福的问题所在吧,否则一个不信神鬼之说的人又怎会听得入神呢?

后来,姜太公就说,不管你们身边有多少婴灵,都必须去超渡它们,只有这样做,你们与婴灵之间的恩怨才会化解。李福听了之后,二话不说的报名超渡婴灵。

半年后,李福再次飞来大马,不过这不是一个人来,而是带着妻子来马来西亚度假。据李福的友人说,李福已恢复了男子气概,据说还快要做人父了呢!

解怨结
婴灵讨债 无地域之分

当你和你的爱人曾经有过堕胎的事故,无论你在多远的地方,你还是无法摆脱婴灵的纠缠。故事里的李福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不要以为女朋友堕了胎事情就一了百了,婴灵迟早会找上门来。其实,像这样的个案已不是新鲜事,不管是你还是你的朋友,都有可能是这类个案的主角,只是不放在心里。

奉劝时下的青年男女,不要轻易堕胎,这会带来各种不同的后果,际遇也因个人而异。

对于那些已堕胎的男女,最好就是超渡婴灵,为自己求个心安,也为孩子做件好事。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