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气较旺的九大场所 最好不要去

图00

在民间流传着很多阴气比较重的一些地方,包括常年见不到阳光的地方都是凝聚阴气的场所。像阴气比较,重老人家都会劝诫年轻人晚上千万不要去,这里收集了一些阴气比较重的场所让大家知道。

图01

首先坟地,坟地阴气是很重的,大家也都应该知道,所以在这里给大家说一说去坟地的禁忌,以备大家在扫墓的时候去应用。首先晚上是不可以去的,你看7月15大家都在路边或者是河边去烧金纸,没有去坟地的,再一个不能践踏坟头,这种是对故去的很不尊敬。会给自己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麻烦。再一个特点就是去扫墓的时候,不要遮住自己的前额,另外也不要在坟地附近做一些隐晦的事情。

图02

第二个阴气比较重的地方就是灾难的现场。如果这个位置有车祸,或者是凶杀案等意外死人的地方,阴气也都会非常重。如果大家晚上开车将要路过经常出车祸的地方,往往心中也会比较害怕。在这里教给大家遇到这种场所的时候,心里面默念九天应元,雷声普化天尊,可以默念这个圣号,或者太乙救苦天尊这个圣号都会帮助你进行化解的。

图03

第三个就是一些荒村了。如果大家去山上玩,晚上找地方过夜,一定要找地势比较高的,不要去荒村,荒村以前有人走了那非人的东西就会来了。所以我们去这样的地方的时候,尽量找高处去居住。

图04

第四个就是破庙。破旧的古庙是没有人气的,神像也会失去灵性,也就会有山间的精怪进入到里面。所以最好远离。

图05

第五个就是池塘等一些淹死过人的地方。水鬼如果没有人超度,他们不找替身是不能够投胎的,所以晚上去这样的地方一定要多加小心。另外千万不能下水。

图06

第六个就是医院,特别是那种专门收治重症病人的医院,很多年轻的医生都遭遇过灵异的事件,但是有经验的医生因为救死扶伤有功德,所以不会遇到灵异的事件,普通人晚上还是不要去的好。

图07

第七个就是学校,其实不只学校,所有白天人气旺,晚上没有人气的地方都是容易出事。八字身弱的人特别需要注意。

图08

第八个就是垃圾场等一些特别污秽的地方,特别脏的地方人也就会特别少,那非人的事物就会特别的多。大家如果晚上非要去特别脏的地方,一定不要喝酒去,酒是散气的。气一散人的火气就会特别的弱,所以也会给自己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图09

最后一个就是蛇虫鼠蚁多的地方,蛇虫鼠蚁这些生物天生喜阴,它们住的地方也都是阴气比较重的地方。所以刚才所讲的这些场所大家一定要谨记。

转载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