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36:
久病不愈储蓄花光 贫穷夫妻百事衰

miao jie 036堕胎的后果严重,这句话不是用来吓人的,实实在在是有不少人无知堕胎之后,承受了各种各样的遭遇和折磨,方后悔当初为何忍心扼杀无辜的小生命,招致难堪的后果。

有一对年轻的夫妻,刚结婚不久便有了身孕,当时小俩口基于经济基础不好,便决定不要孩子,在没有告知家人的情况下,偷偷地将肚里的孩子拿掉。

自从拿掉肚里的孩子后,妻子阿玉就一直体弱多病,而先生阿华则总是工作不顺利,原本做得好好的工作,总会因为种种莫名其妙的原因被上司骂,而且几乎是每两三天就被责骂一次,使到阿华对这份销售工作产生了厌倦,很想辞职不做,可是想到才成家立室,如果失去工作和收入,在大城市的生活负担可不是闹着玩的。

没钱拍拖 争吵升级

由于刚新婚不久,阿华已几乎用尽了所有的储蓄,如今要维持一头家的开销可说是相当的勉强,加上阿华常常因工作不顺利,薪金也不高,销售佣金不稳定。老婆阿玉则因为堕胎后身体起了巨大的变化,原本健康强壮的她,竟变得体弱多病,只能一直在家休息。

这么一来,许多问题就接踵而来了,真可说是家贫百事哀啊!

这种捉襟见肘、不稳定的生活也过了好几个月,在这期间虽不至于饿肚子,可是对于年轻人来说,没钱就等于没有乐趣,尤其是婚前小俩口拍拖时常往卡拉ok、戏院、购物中心跑,又或者去旅行等,可说是过惯了享乐的日子,如今婚后却要挨穷,小俩口心里怎也会产生不快的情绪,有时两个人心情不好,一言不合就吵了起来,婚姻生活起了不少争执和摩擦。

有一天,阿玉趁阿华出外找工作时约了一名好友喝茶诉苦。一见面,没等茶端上桌,阿玉便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将婚后的事一五一十地说出来,尤其是讲到堕胎的部分,阿玉更是哭成泪人,还说非常舍不得肚子里的孩子,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孩子,一直以来心里非常的内疚。

阿玉觉得不将心里的话说出来,总有一天会崩溃。朋友听了阿玉的心事后,觉得最大的问题是阿玉堕胎后无法原谅自己,常常责怪自己亲手结束了一个小生命。

后来,阿玉的朋友就建议,不如为未出世的孩子超渡,或许这样心里会好过一点。其实,阿玉过去也曾听过为婴灵超渡的说法,可是当自己堕胎后却不曾想过要为拿掉的孩子超渡,经朋友这么一提,倒是一言惊醒梦中人。

也许朋友就是阿玉的贵人吧,在言谈间阿玉从朋友的口中得知双溪毛糯太平村的天地日月观音坛里的姜太公很灵,于是就要求朋友带路。当然阿玉也拉阿华一块同去,毕竟阿玉生来有点胆小,更何况从来没有问过神的经验,有阿华陪同,她心里也安定不少。

在朋友的带领下,阿玉和阿华终于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降临后就先看了看阿玉和阿华两人的命盘,推算之下发现他们本来就是一对恩爱夫妻,可是最近却经常为了一点芝麻绿豆的小事而争吵。后来阿玉忍不住将堕胎的事说出来,并说自从堕胎后自己心里就一直很不安,还说感觉身边好像有一个小孩跟着她似的。

姜太公听了之后就说,笑一笑,缓缓地说,其实,阿玉身边真的有一位小孩日夜跟着她,不过,这小孩并不是什么孤魂野鬼,而是他们来不及出世就被拿掉的孩子。由于等不到出世,所以它就产生了一股怨气,后来更成了婴灵。

姜太公语重心长地对他们夫妻俩说:“你们拿掉孩子后,并没有为他超渡,它认为你们根本就不爱它,所以它便化成婴灵来对付生父生母了。”

姜太公还说,现在最重要的是为这个未出世的孩子办一场超渡法事,让它再修智慧,以便可重新投胎为人。

“父母这么做,婴灵也会心生感激,不再干扰父母亲,而且反过来还会保佑父母亲呢!”

太公说,新生命到来的时候,阿玉和阿华毫无经济准备,只能选择堕胎,也因而种下祸根。
太公说,新生命到来的时候,阿玉和阿华毫无经济准备,只能选择堕胎,也因而种下祸根。

完成超渡 放下心中石

后来在安排下,阿玉和阿华真心诚意地为未出世的孩子办了一场超渡法事。做了超渡法事后,阿玉的心里也好像放下了心头大石般,整个人看起来开朗了不少,而且人也一天比一天的健康和精神。

再说阿华,自从听姜太公之劝为婴灵超渡,他也找到了一份收入不错的工作,更得到上司的赏识和同事的真诚情谊,工作非常愉快。不用说,他和阿玉的感情更是和好如初,两人如胶似漆,如鱼得水,阿玉更一年一个,三年来为阿华生了三个孩子,一家生活非常幸福。

解怨结
请珍惜腹中生命

一般上,婴灵通常是会先找上和他有直接关系的父母亲,尤其是母亲!这就是为什么有许多堕胎女性申诉,在堕胎之后,除了精神和身体健康状况大不如前,也经常发生一些匪夷所思和不如意的事。

姜太公说,堕胎过的母亲,最常见的问题就是:难再怀孕生小孩、妇女病缠身、腰酸背痛、奇难杂症或子宫、卵巢病变等等。

至于父亲,如果流年运势低时,也会受到婴灵的伤害,最常见的就是工作不顺、容易发生意外、小人口舌是非多、破财、身体健康变差等,有些怨气更深的婴灵,因为怨念过深,还会转而加害同辈的兄弟姐妹。

正所谓种什么因得什么果,所以奉劝有孕在身的女性,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让腹中宝宝能顺利降生人世,千万别因解一时之困而扼杀了未出世的生命,因为倘若这样做,和杀人根本无异,是会有果报的。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