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报恩建佛堂建庙
四面佛开光仪式显神迹
信徒纷纷报佳音

大圣威力山人解 刘晶佳大师
大圣威力山人解 刘晶佳大师

·神迹显现· 不计其数

20-7-2018,山人解万宝寺佛堂四面佛佛像开光时,众多信徒们都能看到佛光,之后有一位信徒向四面佛许愿,果然中奖百多千,他报恩奉献10%的奖金,接下来经常有人中奖。

18-5-2018,山人解王宝寺佛堂四面佛佛像开光时,信徒们皆能如愿看到佛光,许心愿皆能实现理想。

23-7-2018,山人解法宝寺佛堂四面佛佛像开光时,信徒们皆能看到佛像发金光,当天林女士就接到一100千的生意。
第二天醒来,与家人一同嗅到家里有檀香味,佛堂与家相隔大约10分钟的路程。

四面佛象征大智慧。
四面佛象征大智慧。

山人解智慧财神法门奉共四面佛象征大智慧,Krishna象征身心灵的健康,财源天母象征大财富。
法门宗旨无论建佛堂或(建庙皆不接受慈善捐款,只收报恩之奉献,意思就是说山人解先给你发财,然后你才来报恩,这样才能真正称之为“财神法门”。)

虽然只收报恩之奉献,同样能在几天内凑足经费,装修蒲种智慧山山人解多宝寺成为一间五星级的佛堂,古晋智慧山山人解万宝寺也是一样,连同浮罗交怡智慧山山人解王宝寺和民都鲁智慧山山人解法宝寺,共四间佛堂皆在短期内一起完成。

山人解多宝寺佛堂四面佛佛像在18-6-2018由山人解亲自开光,开光时佛光普照,只要你闭上眼睛就能看到佛像发金光,或者是紫色光,因人而异。

智慧山山人解多宝寺佛堂。
智慧山山人解多宝寺佛堂。
山人解多宝寺每个星期天,信徒们都会到来念“山人解祈福经”和“财神经”。
山人解多宝寺每个星期天,信徒们都会到来念“山人解祈福经”和“财神经”。

信徒皆能见祥瑞之象

陈女士特地请假跟着山人解到四间佛堂参加开光礼,四间皆能如愿看到佛光。
山人解多宝寺佛像开光当天,信徒们见佛光时立刻许心愿人人皆能如愿,在场者人人能亲眼见证佛光的神奇。

当时有一位女信徒从事产业买卖,许愿后当天就做成一单一生中最大的交易,让她啧啧称奇!
开光时,每一间佛堂都有嗅到檀香味。天空现彩虹,佛像五大财宝皆能发金光,是山人解吉祥兆之传奇象征。

在山人解亲自开光的山人解圣相前念“唵大圣威力山人解”1,080次同样可以看到圣相发金光,然后看到喃呒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的手印、莲花,有眼睛的手印及多种法器等等。

古晋智慧山山人解万宝寺佛堂。
古晋智慧山山人解万宝寺佛堂。
山人解万宝寺举办感恩晚宴师徒合照。
山人解万宝寺举办感恩晚宴师徒合照。
智慧山山人解万宝寺佛堂举办放生活动信徒们全体照。
智慧山山人解万宝寺佛堂举办放生活动信徒们全体照。

山人解圣号神奇事迹

刘晶佳师父表示,在不同的州属,每一次为佛像开光皆能看到发金光是世界上罕见的奇事。
2013年有一位泰国和尚(他是专门为信徒消灾解难的法师)遇到困难,他的师父帮不到他,唯有向山人解求救。事情得以圆满解决后,他非常信任山人解的能力,在2014年的某天,他一口气念“唵大圣威力山人解”1,999次之后,突然得到两种神通,一是千里耳。他人在吉兰丹竟然能听到怡保人在讲话;二是把他的第六感提高到第九级。

神奇的是,当这位和尚在打坐时凭念山人解圣号,他便能发原神到印尼和澳洲去救他的信徒,时至今日他每天都念山人解圣号。

大道至简“唵大圣威力山人解”八个字看来简单,但它有不可思议的超凡力量。见证之多非一日能写銎,继续浏览山人解的Facebook吧!
2005年山人解得四面佛师公和Krishna主公恩赐“能世人之所不能,救天下难救之事”。
超过十三年了,时至今日皆不停的印证这个事实,真是神奇!

浮罗交怡智慧山山人解玉宝寺佛堂。
浮罗交怡智慧山山人解玉宝寺佛堂。
民都鲁智慧山山人解法宝寺佛堂。
民都鲁智慧山山人解法宝寺佛堂。

许多宗教家喜欢降低四面佛的果位,人人要争宇宙第一,然而世间确实无法找到一位能比山人解创造更多奇迹的法师。

山人解在人间是四面佛无边法力的代表,不单派财扬名天下、医病,解决世间人的烦恼皆是能世人之所不能,救天下难救之事也。

山人解创造无限不可思议的奇迹,每年都能造就新的企业家,从没有到有。2018年造就只有23岁的年轻企业家,山人解只希望能做的最好,不敢称主尊四面佛(是造物主)为最高主宰,而主张五教同宗互相尊重。

欲了解山人解如何创造世界最神奇的奇迹,将来可参阅此书《山人解成功创造108个世界最神奇的奇迹》(是从一万个奇迹中所抽出来的精彩故事)。

2019流年飞星
pic10
【2019流年吉凶】

刘晶佳师父表示,由于2019八白旺星入囚中宫,旺星只能取西北的9紫星,而且只能取西北三山,戌乾亥的乾山而已,因为戌山是三煞,亥山是太岁。

“五黄到西南凶,二黑到东北也是凶,向西南和向东北的屋子2019年不要入新家以免伤害到家人。再说,年三煞在申庚酉辛戌,如坐西向东的屋子宜化解。岁破在巳山动工装修时不可先动凶山。凡遇凶星宜避,吉星则取之为用。”

“另外,次吉之星六白武曲星在东方吉,文昌星四绿在北是读书最佳方位。不妨在此布局,提升吉星之气。”

【猪年冲太岁者】

太岁当头坐,是祸要自行解脱。山人解的“猪年太岁卡”能消灾解难,化险为夷,避开凶煞,事事顺利。
◎ 蛇冲太岁
◎ 猪犯太岁,且与太岁自相刑
◎ 猴害太岁

2019新年接财神宜忌】

2019己亥年财神爷在正南方。要准确无误则必须在这方向迎接财神爷到家门来。
阳历5-2-2019(星期二)是农历新年正月初一,癸酉日炷香宜用早上子时(00.01am至00.59am)或辰时上吉丑寅午时亦吉,桌上排满素菜、鲜花、水果向正南方接财神,也可向东南方接喜神和贵神。

“财神掌管人间财富,喜神管喜事,贵神能帮助事业成功、鸿图大展。新年出门第一步走出好运来,新年出门第一步很重要,走向旺方开始旺,接下来全年都是旺,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美满。”

若要见证辉煌的奇迹,就必须配合山人解财神卡,此宝乃山人解智慧财神法门五大财富之最佳法宝之一。
每年,山人解接财神都成功创造辉煌的奇迹,今年已经迈入第九年,每年派财超过一百万,全因为财源天团是山人解财神法门的主尊。

“提醒大家,年初一接财神不要向西南,因为有恶神在此方, 东北有五鬼,正西则是死门。接财神时务必避开这些方向,以免衰事连连!”

【2019年开工吉日】

一年之计虽然在于春,但工作是否顺利,开工吉日继续看准。
刘师父给予大家开工吉日提醒如下:
◎ 初四丙子日吉,日支或生肖马者忌用。
◎ 初十壬午日吉,日柱或生肖鼠者忌用。
◎ 年十四中吉

人间活财神造福世界

山人解人间菩萨,慈悲为怀,救人无数。有着能人所不能的法力,有他人难以承担的责任。
刘晶佳大师山人解,一心一意为消除人间穷苦,让世间无病痛、无憎恨情仇 、明理而不贪;让人变得有智慧而不易被欺骗;不痴呆、有喜无怒、无哀有乐,努力不懈证明只要努力人间便无苦海,只剩有欢喜天地之世界。

看似天方夜谭,但山人解多年来的努力一步步证明其效,见证不断增加,每一个都是奇迹,每一位都非常感恩山人解的无私相助。

山人解不断求改变,除了自己也要求信徒们一起改变,突破自己。每一件法宝都是创新求实用,灵力更得众神众菩萨所加持,更积极推广以行善累积功德修善心累积,以大爱容人容己,改人之心,转世界之苦为乐。

山人解独家创立的无上妙法救度无数人。山人解是奇迹的创造者,是幸福的创造者,也是成功的创造者,堪称最完美的救世主,是人间之活财神。

十三年来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创造超过一万个奇迹,救超过一万个人,有数万信徒跟随。
蒲种山人解多宝寺佛堂、古晋山人解万宝寺佛堂等山人解佛堂,美丽堂皇的装潢,供奉着灵验的四面佛大佛像。

山人解独家制作的五大财宝,因得四面佛、Krishna以及藏传佛教黄教大财神财源天母之恩赐十三年内派出数不尽的财富,每年创造派大财的奇迹。

2018 领悟奇门遁甲

山人解2018年领悟了,奇门遁甲神木招财法,有信心将来能够创造非凡的奇迹,山人解每一样法宝都能创造不可思议的奇迹。

【招财招好运法宝】
pic11
新年迎财神招财卡

大圣威力山人解自从2011年制作“新年迎财神招财卡”之后,在短短的49天内,众善信所得横财超过一百多万。直至2018年,8年里,屡创奇迹,派财总数额节节上升,至今经已派财超过900万令吉!成绩让人卓越!
“新年迎财神招财卡”为山人解财神法门之特点,发出神奇的力量,就像一种助力提升财运,也像一块磁铁,将财富不断吸进,让求财的善信钱财滚滚。

请“新年迎财神招财卡”回家,无论是求正财还是祈求生意步步高升,都能如求者所愿。虽然此卡命名为“新年迎财神招财卡”,但其所发挥的招财功效并非只在新年迎接财神当天而已,而是全年运作,推动赐财的磁场,让拥有此卡者可以时时刻刻,随时随地求得财运,甚至在紧急关头急需钱帮忙度过难关!

pic12
地支的神奇

山人解2016年创作改运新法宝,地支财星,果然成功创造新辉煌。
郑先生平时收购燕窝每月只能收购20至30kg,带了山人解亲自加持的地支财星一个星期之后就能成功收购300kg,叶先生每月的生意是100千,带了地支财星一个星期之后,生意创新高达200千之多。

刘晶佳大师最新推出的强势法宝“地支财星”分别为子、丑、寅、戌地支财星。此为三合、三会的五行配合财星设计,能将力量数十倍增强!寅、午、戌为三合火,能为强水命者带来大财运,只要依据个人所缺,佩戴上地支财星,增加水(财)的力量,财运自然强势出击!

“另外,若本命犯有三刑,其身会带疾病经常生病,而地支财星神奇之处在于能为信徒驱走病痛,新一年疾病全消!”

刘大师解释,天干财星(八字财星)能够让夫妻和合,地支财星则能获得健康,其实它们各自暗藏着无数的能量,可谓各有特点。若天干与地支的配合,非但能立即增强五行力量,让财运势如破竹!
由大圣威力山人解刘晶佳大师亲自加持的“八字财星”以及“地支财星”都散发着神奇的力量与磁场,当戴上的那一刻开始就会感觉一股气流在体内游走,调整烦躁、不平静的思绪,心情顿时感到愉快无比,而且立刻能感应到身体以及磁场的改变,甚至有人戴上后立即有大笔生意找上门!

更多精彩的传奇记录,请浏览:刘晶佳大师 山人解
(链接:https://www.facebook.com/ShanRenJie/

刘晶佳大师 山人解
联络号码:012-481 3699
传真号码: 04-390 1131
地址:35,1st Floor, Tingkat Kikik 7,
Taman Inderawasih,
13600 Perai, Malaysia.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cklowgeoman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