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送! Twins Girls贺岁专辑
红火出击 热闹登场!

TG12019年,最受瞩目的超级贺岁专辑!

飞长唱片2019旗聚女声贺岁大碟《红火过新年》,12月28日于台湾、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同步发片!欢迎订购!

首一千张专辑DVD送CD再送4张2019年年历卡再送2019年年历海报!赠品送完为止!(优惠价为 Rm28. 80)

荣获中国原创音乐奖、新加坡顶级专业歌手奖,也是高凌风末代阿珠阿花,双胞胎才女姐妹“旗聚女声”Twins Girls全新贺岁专辑《红火来过年》2019年热闹登场!

专辑里收录16首原创,经典及传统改编新年歌,让您热热闹闹红火过年!

精心策划的5大卖点  

◆专辑幕后的超级组合
专辑由亚洲金牌制作人刘星演操刀,特别请来《流星花园》创作人张国祥填写贺岁歌词,同时邀了马来西亚少年包青天武打明星陈逸豪、双胞胎童星组合爱淣、子翔、小晴献声合唱,热热闹闹过新春。

◆6首原创“不一样”的新年歌
《旗聚女声红火来过年》16首歌曲里,首首好歌,首首主打,更收录了6首原创新年歌。

首波主打《福来抱》,由旗聚女声Twins Girls与新加坡顶级专业制作人奖的刘星演共同创作,歌曲大气非凡,加入了嘻哈说唱元素,MV拍摄于马来西亚南部柔佛州,一镜到底拍摄手法。

第二主打《你我团圆年》也是由旗聚女声Twins Girls与新加坡顶级专业制作人奖的刘星演共同创作,飞长唱片特别在歌曲里邀请了在中国拍摄电影《混混拳王》马来西亚的武打明星陈逸豪来参与,希望再现一家团圆欢庆新春的温暖气氛,旗聚女声也在专辑里跟陈逸豪合唱《拜年歌》两首新年歌!

继前两年《年年好年》好评后,旗聚女声再次与著名作词人兼媒体人——张国祥合作,由旗聚女声和刘星演作曲连同张国祥写词的作品《喜乐年年》和《收到一张贺年片》,共同打造原创新年歌!

TG2

◆中西合并
专辑曲风以传统贺岁歌曲附加新创贺岁歌曲为主,并加入流行、说唱、大气、应节、欢快、戏曲等音乐编曲。

◆华丽登场
每一年Twins Girls的专辑都会大阵仗,动用了超过万元的置装费来打造,这一次也不例外,张心聚作为服装造型师量身定制打造MV造型,并特别设计及定做了28套服装,绝对让大家看见百变的旗聚女声,不管什么造型都驾驭的非常好!

◆马来西亚好风光
专辑MV特别为大家推荐马来西亚南部柔佛州的旅游胜地。拉大队到南马永平、古来、新山取景,花了10多天的拍摄时间,包罗马来西亚山明水秀的好风景,加上舞蹈员、鼓队、舞狮、舞龙等,热闹非凡!

看了那么多,你是不是也想听听看这张用心制作的大马贺岁专辑?飞长唱片大方送上总共20份Twins Girl旗聚女声2019贺岁专辑《红火过新年》予爱生活iLifePost网站读者,根据以下3个简单步骤就有机会赢取咯!

→Like 爱生活 iLifePost 面子书主页
→在此帖留言处Tag 3 位面子书好友
→公开分享!公开分享!公开分享!

需注意!得奖者将由爱生活 iLifePost 通过面子书私信通知。得奖者必须亲自到本社领奖或委托亲友代领,恕不提供邮寄服务。

◆ 截止日期:25-1-2019(星期五)

◆ 公布日期:28-1-2019(星期一)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