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胡刀用久了非常钝
教你一招 不用换刀片变锋利

0剃须刀是每个男士必备的用品,每天早上都得刮,不过用上一段时间之后,它的刀片就变得不锋利了,这时不用急着换刀片,这里教大家磨剃须刀的一个小技巧,非常的管用,一起来看一下。

1先把剃须刀打开,这里有个旋钮,拧一下,把架子拿开,我们把两个刀片头取出来,然后把盖子拿出来,往里面挤一点牙膏,再把盖子盖回去,把剃须刀头都装回去了,有一个关键点,打开开关,让它空转三分钟,可以按压几下,增大摩擦!

2牙膏中含有精细的研磨器,能去除刀片上的污垢,让刀片变得锋利,三分钟后,再把刀片头取下来,盖子打开,放进水里清洗一下,用旧牙刷把它刷洗干净,长时间堆积在里面的污垢,会阻碍刀片旋转,影响使用,清洗后用纸巾擦干。

3处理完之后非常的干净,接着,我们再把刀片全部装回去,这样处理过我们的剃须刀,就非常好用了,不仅恢复锋利,上面的异味也能消除干净!

45

转载自微信

↓↓↓↓↓ ↓↓↓↓↓
更多《大城小事》看这里
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