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鬼古】 古晋酒店的吊颈女鬼

hh1我本身有灵异体质,自小体弱多病,再加上常值晚班,阳气不足而三五不时会遇到一些灵异事件。
五年前当时我正就读于古晋一所学院,念的是酒店管理科系,第一年的年尾就被安排到古晋一间大约有50年历史的酒店实习前台服务员,就是帮客人check-in check-out 的,而且当天值夜班(晚上11点到隔天早上7点)。

凌晨四点多左右,有个客人很匆忙地赶到前台说要换房,当时是只有我和另外一个师兄值班,当时我们都觉得奇怪,怎么凌晨四、五点才打算换房,之后我们告诉那位客人如果提不出合理的理由,我们是不能换房给他的。只见他脸色苍白,汗水从额头两边直流,一开始他不太肯说,过后才娓娓道来,原来他整晚睡不好,厕所的水龙头一直在没人的情况下自己开,他关了躺在床上刚要入睡,水龙头又自己开了,连续几次,问题是房间只有他一个人,这种奇怪的情况持续一整晚,他觉得不对劲才冲下来前台要求换房。

我们听了顿时起鸡皮疙瘩,立刻换了别间房给他。半个钟后,那位顾客把有问题那间的房卡还回来。经理吩咐我去检查那间房间,确保那位顾客没东西遗漏在房内。我当时心里想,妈呀!非要现在去不可吗?师兄当时给我壮了胆说:“放心吧!没事的。”
hh2不去还好,去了就出事情,那间酒店由新旧两栋连在一起,当时那间房间就是在旧的那栋,电梯门一打开,往着走廊左拐直走,整条走廊静得都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原来那间有问题的房间是在最尾一间,房门敲了三下确定没人之后,房卡插进,开门一看,灯还没来得及亮之际,眼前这一幕到现在我都记得很清楚——窗帘是拉着的,窗帘和书桌之间有一团白烟类似女人的身形飘在半空,脸部很模糊,不过隐约可以看见颈部有绳子系着,仿佛是吊颈死的。

“砰” 一声,我房也没查就把门关上,当时用了跑百米赛跑的速度冲向电梯,一刻都不敢逗留。
hh3过后,师兄和经理看我脸色苍白,就问我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和他们说了一遍后,隔一天居然传到了总经理的耳里,我也因此而被召见,总经理听了过后嗤之以鼻,说可能是我太累了等等的理由。只有我自己相信和明白我所见的一切。

隔几天后,当我在查询空房系统时,才发现那间房间居然被列为Out Of Service了,直到我实习完毕的那三个月都没有一次开放过,过后有没有再开放我就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