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死前几个异常行为
原来死亡真的有前兆

1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都是一个生死轮回,作为地球上第六感最强的人类,当离开这个世界时,会有一些不同寻常的表现,后知后觉,这其实是他去世前的异常表现。

一个人去世前,他最亲的人的眼皮会不自觉的跳动,这就是亲人们的不祥预兆。

1a一个人去世前,他总想吃他平生最喜欢吃的东西,并且只是突然想吃。

一个人去世前,他会无缘无故地说着以后将来还没发生的事,像是在安排什么。

3一个人去世前,他会去不经意间路过一片坟地并且停下来看一看,虽然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但是不久后他会埋在那里。

3a一个人去世前,平时不爱化妆打扮的他,却在镜子前化化妆然后再三的挑选衣服。

一个人去世前,据说会显魂去最亲的人的家里敲门告别。

几个真实故事

镇上早些年一个下雨的早晨,有一家人总听见院子里有个光脚丫的孩子在跑,开门一看却什么都没有,起床时夫妻两给六岁的孩子穿衣服,可是这孩子今天忽然不正常,无论怎么劝都不愿意穿衣服,而且总是趴在妈妈怀里大哭大闹,后来过了快半个小时,父母一生气把这孩子打了一顿,这孩子顿时就不哭不闹了,而且衣服也很配合穿上了,然而这一天上午,这个六岁的孩子在池塘里洗鞋上的泥巴时掉进池塘里淹死了。

2一个得食道癌的患者已经快一个多星期不吃不喝了,然而有一天早晨突然很想喝水,亲人就端着水试着喂一下,没想到竟然喝了两口,亲人都很高兴并且感到病情有好转的时候,那一天下午,这个患者去世了。

一群下班晚的工人骑着摩托车经过村子坟地时,看见坟地里有一团银白色的亮体在一棵树旁边跳动,过了几天后,他们村里一个老人去世,而且埋在那棵树的旁边。

一个工地上的小工在一天早上起床后,别人都早早的去工地了,然而他今天却无缘无故的不想上班,吃早饭时和家人为了点小事争吵后,一气之下还是去了工地做工,那天下午,在工地干活时被塔吊运输过程中掉落的模板砸死。

2a一名高中生放暑假的一天下午,无缘无故在镜子前来来回回梳头发梳了半个小时,并且翻箱倒柜的不停换衣服,然而不一会她妈妈给钱让她去街上的超市买点盐,在过马路的时候被车撞去世了。

一个久病卧床不起的老人,某一天下午在山上的坟地前走过,一些在地里干农活的人看到都感到惊讶,然而那一天夜晚,这个久病卧床的老人去世了,并且这个老人的后人却说这个老人根本不能起床,而那群干农活的人看到的是老人显魂。

4富贵由命,生死在天。谁都有离去的那一天,而每一个来到这个世上的人都存在着感情与人体磁场,当你离去的那一刻,和你最亲的人都会感到不祥与不安。

转载自微信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