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35:
龙凤胎性向大对调
婴灵作祟搞垮父母

miao jie 035生双胞本来就是一件美事,生龙凤胎的话,那就不止美,而且还是“好”事呢!可是对于阿保和阿花这对夫妇来说,却是喜忧参半,因为他们的龙凤胎自从出世以后,就发生了一个问题——一个聪明伶俐,另一个却迟钝不已。

不管是学走路还是学讲话,都是一个学得快,一个就怎么教都教不会。阿保夫妇为了此事觉得很懊恼,不知要怎样才能让那个学习慢的孩子变得聪明些。

转眼间这两个孩子已到上幼儿园的阶段,可是有一点却让这对夫妇更为担心,因为从小到大,聪明的儿子举手投足间有点像女孩子似的,而迟钝的女儿就十足男孩子一样,这种性向颠倒的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明显。

小男孩爱玩的东西,不是玩具车,而是洋娃娃;小女孩玩的东西则是玩具车、玩具枪等,这种不符合“逻辑”的事,怎不教阿保夫妇担心呢?

孩子性格颠倒

他们每次带孩子到朋友家时,只要一看到同龄的小女孩在玩洋娃娃之类的玩具时,儿子就会显得很开心,并会一起玩。反而女儿却板着脸坐在一旁。

小孩子玩在一起本来就是一件平常不过的事,可是看在阿保和阿花的眼里却不是一件好事,总觉得两个孩子的一举一动越来越有问题,总觉得事情不简单。

他们曾经尝试买一些最热门的男孩子玩具给儿子,如咸蛋超人、玩具车、玩具枪等等,同时也买一些小女孩爱玩的玩具给女儿。他们就是要再次证明儿子和女儿到底会喜哪一种玩具,测试的结果彻底让他们失望,因为儿子连看一眼男孩子的玩具也不要,反而抢着要玩女儿的玩具。

据阿保指出,两个孩子上了幼儿园后,儿子的成绩不错,可是女儿却每次都包尾。有时学校的老师就说儿子不喜欢和男同学一起玩,只爱和女生在一起,女儿反过来则爱跟男孩玩,并要阿保两公婆留意孩子的行为。

这点阿保是明白老师的意思,可是儿子喜欢女生的玩具,行为像女生又能怎么办呢?也许这是孩子的性格吧,阿保常常这样安慰自己,可是明明是个男孩,怎么能够像女孩?这点阿保就很不放心了。

阿花看到女儿越大就男性化,已不止一次向阿保谈起女儿的问题,两人讲了很多次都没有一个改善孩子极端性格的方法。每天只要一看到两个孩子行为颠倒时,就会感到很伤感,同时也很无奈。

后来有一天,他们的一个朋友来访,看到龙凤胎的行为便建议他们去找姜太公指点迷津,或许能帮到他们。

姜太公一算之下发现他们家中有婴灵作怪,而且还是个女婴灵。

姜太公指这个女婴灵没有福气做他们的女儿,可是又得不到父母的关爱和超渡,每当看到弟弟和妹妹得到父母的疼爱时,心里就会自己很不幸,而且也感到孤单。于是便故意将弟弟和妹妹的玩具调换玩,所以他们的儿子和女儿在受到婴灵的影响下,性格上渐渐的便有了男性化及女性化的差异动作。

龙凤胎虽然性格未必百分百相似,但没想到孩子越大,越发现他们的性格“不合逻辑”,太公一算之下发现他是婴灵作怪所致。
龙凤胎虽然性格未必百分百相似,但没想到孩子越大,越发现他们的性格“不合逻辑”,太公一算之下发现他是婴灵作怪所致。

超渡后问题解决

姜太公说,这对龙凤胎本来就是一个好字,但受到充满怨气的婴灵作弄,加上一出世便夭折,做父母的却没有超渡这个孩子,使到孩子成为婴灵。当家中有了婴灵后,除了会对父母不利外,则也同时会给它的兄弟姐妹带来种种不好的问题,而他们的龙凤胎便其中一种例子。

姜太公表示,如今要做的,就是超渡这个婴灵,让她也同样能够感受到父母的关爱,同时在超渡后婴灵也能够修得智慧,以便日后有机会再投胎为人。

阿保和阿花知道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搞怪”后,除了感到伤心外,也立即答应要替这个夭折的孩子做一场超渡法事。

据说,阿保的两个孩子的性格也开始逆转,儿子后来开始喜欢上男孩子的玩具,女儿则爱上了洋娃娃。之前买回来放在一旁的玩具,成了他们孩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玩伴,而所有女生的玩具则全部归女儿了。

更叫阿保夫妇感到惊讶的是,女儿的学习能力也大大改善,虽然不是名列前茅,但也远离包尾大军的行列。

如今的阿保,不止对孩子的改变感到安慰,自己的事业也更上一层楼,因工作表现出色,升职又加薪,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了。

解怨结
超渡婴灵·及时办妥

无辜的小生命还未出世便得打道回阴府,怎不叫这些化作婴灵的小生命火冒三丈呢?阿保夫妇的问题,其实是婴灵在搞鬼,搞到家里的小孩性格对调。

要知道,胎儿也是一个生命体,随便扼杀一个生命体,该出生没出生,那会给这个生命体带来很大的苦难,让它在另外空间中游荡着,等待下一回轮回转生,这时就像孤魂野鬼无吃无喝是很苦的,杀生者也会造下罪业。

莫因一时情欲陷自己与所爱于无边的巨大苦恼中,甚至犯下杀生的重罪,不仅毁了彼此一生的幸福,更招致未来巨大的痛苦恶报,这一切绝不应该,更不值得。

如果婴灵没有修得智慧,将来转世时就会投胎变成畜牲,如变作鸡、牛、狗等,只有智慧才能转世为人。所以,超渡亡灵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为了家人还是亡灵,这都是一件美事。

太公劝告大家,无论是在什么时间发生过流产或堕胎的事,即使是相隔了很久也应该为不幸的胎儿超渡,让它有机会再度投胎为人。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