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根手指长度看一生,
是穷是富一比就知道!

图00一个人是贫穷或富裕,其实从我们五根手指是可以看出端倪的,每根手指的长短代表着一个人的性格及其事业和财运,可不要不信哦!

拇指长
如果一个人的拇指长得比较厚实,那是一个漏财的手相,这种人很喜欢花钱,只有在花钱的时候才能够找回自我,经常会把自己最光鲜亮丽的一面展现在众人面前,总是走在时尚的最前端,名牌衣服奢侈品绝不放过,只有在华丽的外表前对他们来说才是安全感,并且做事情说一不二,认准的事情就会坚持到底,即使自己错了也要走到底,比较固执意见!

图01

食指长
食指在手相中主要代表着一个人的支配欲,如果一个人的食指长的比较长,这种人会很有福气,大多数都是事业上的成功人士或是某单位的高层管理者,领导能力特别强,这种人比较注重身份与地位,只要是自己认准,就会加倍努力来得到,从而使自己心满意足,并且此人的事业运和财运也会很好,事业方面很容易获取成功,赚取大量的金钱!

图02

中指短
中指就是五根手指的中心,此手指与命运有着紧要的联系,如果一个人的中指长得短,该人性格会比较暴躁,这种人生活中会很容易冲动,很难控制自己情绪,导致身边没有什么要好的朋友;在投资理财方面,眼光比较短浅,分不清是与非,经常会因为盲目跟从而导致金钱流失,日后生活比较艰苦!

图03

无名指长
无名指长得长的人,比较好面子,这种人的朋友缘会很好,出去与朋友消费,他总是会冲向前去买单,即使在自己金钱并不是很富裕的时候,也是如此,把钱看作身外之物,在事业上有着不服输的个性,能够把自己的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赚取足够的金钱,晚年有保障!

图04

尾指长
假如一个人的尾指很长,那就表示此人的语言表达能力很强,是一个比较爱说话的人,爱管闲事,嚼舌根,有句话叫言多必失,话多的人会很容易给自己招来不必要的麻烦,很容易得罪人,常常会因为自己话多,而导致金钱物质方面的流失哦!

图05

转载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