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17:
搞不伦恋又怀孕
师太砍孽缘救夫妻情

117 miao在几年前,有一位三十出头的少妇一脸苦恼的来见妙婵师太。她一见到师太,像终于找到可以倾诉的人,人还未开口说话,就先哭泣起来。妙婵师太看到此情况关心地问:“太太,到底什么事啊?让你如此伤心落泪?”

少妇的名字叫May,她一副有口难言的样子,泪未干又再度在师太面前哭起来。师太心知May必有苦衷,才会情不自禁落泪,来此处找她必有难解的事,就温和地问:“我明白你现在是伤心难过,但你要我帮忙,也要把你所面对的事说出来,我才可以帮到你啊?”

“师太,这件事实在是不想跟人说,是我心中藏着的秘密,你不要告诉别人哦!现在我面对感情的问题,求师太帮我指点迷津!”May一副羞耻,有口难言的样子。

“到底什么事让你这么烦恼?不妨直说。”师太直言。

“我说了出来,你不要耻笑我啊!”May有点担心地说。

“人生百态,什么奇事世事我都看透了,世上没有什么事解决不到的。”师太坦言说。

May很尴尬地说:“我……怀孕了,已经有三个月,但我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谁?师太,我不知道我该不该生下来?我真的六神无主!”

“你结婚了吗?”师太问。

“我结婚5年,一直没有孩子,是我对不起我的丈夫……”才开口说话,May又再哭泣起来。

“先不要急着哭,你先慢慢道出整件事的发生。”师太安抚说。

May说道,她的丈夫从小和弟弟相依为命,感情非常好,同住在祖屋里。在May嫁进来时,刚好这位小叔到新加坡工作,所以没有住在一起。

May和丈夫的感情很好,也备受丈夫疼惜,是个很顾家的男人,因为工作的性质,May的丈夫每两个星期待在家里,每两个星期的时间都会待在外地,而May只是待在家做账目,日子过得很清闲。

不知孩子是谁的种

直到去年,小叔从新加坡回来一起同住,接触多了,事情出现了变化。“我和小叔天天在家,一起看电视聊天,很多时候我没有煮饭,都会和他一起到外面吃。他失业又还没找到工作,加上刚刚失恋,心情很低落。有时我就逗他开心安慰他,偶尔我们也会去pub,谈谈心事,我和他很谈得来,久而久之,我们彼此都有感觉。”May道出这段关系是如何开始。

有一晚,May和小叔去pub喝醉后,两人情不自禁就发生关系了。

有一次,就有第二次,这样的关系维持有整一年。May想到丈夫这么信任她,心里感到很内疚,在每次和小叔亲密后,May理智的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心里一直很纠结。

孤男寡女,有感情又发生关系,直到二个月前,May发现自己怀孕后,让她措手不及,到底这肚子里的孩子是丈夫的,还是小叔的?

这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让May的心情起伏不定,寝食不安,在考虑着要不要这孩子,也拿不定注意,想要堕胎又不忍心。想到万一这孩子是丈夫的骨肉,难得结婚五年可以怀孕,如果去堕胎的话,这样不是很对不起丈夫……”

“师太,我实在六神无主,所以想来问一下,我应该怎样处理这件事情。”May直说她来此的目的。

师太听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后,马上帮她查看她和丈夫及小叔的命格。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查探后,原来May和小叔结的是孽缘。

师太解释说,这段孽缘牵涉到前世的债今世来讨,相反May和丈夫所结的是一段良缘。师太继问,“你是比较爱你的丈夫还是小叔啊?”

“师太,他们两个我都爱!小叔为人温柔体贴,我和他很有默契,相处很开心!我和丈夫虽然没什么话题说,但他真的很疼惜我,对我千依百顺。是我错了!我是有夫之妇,我对不起丈夫,我是坏女人!”May情绪变得激动,自责起来。

“May,你别怪责自己,现在你唯一要决定,就是选一位过生活,没可能两个都选,再这样拖下去,就变成祸根,下场只有两头不到岸。还有这个孩子,你一定要生下来,不管怎样他是男家的血脉后代,不是别人,就当是你丈夫的孩子就好了。”师太提出解决之道。

在师太的帮助下,May成功断了和小叔的前世孽缘,和丈夫与孩子过着幸福的生活。
在师太的帮助下,May成功断了和小叔的前世孽缘,和丈夫与孩子过着幸福的生活。

三个法事皆大欢事

师太安抚May的情绪后,她也接受师太的提议,因为这段孽缘,师太帮May做了三个法事解决这件事,来弥补这段婚姻的不足。第一个法事:砍情根砍孽缘,主要是砍断与小叔的情根和前世的孽缘,第二个法事,起个正桃花给她的小叔,让他遇到属于他的真缘,第三个法事,夫妻恩爱和合法,让May可以一心一意对丈夫,还有让丈夫跟她比较和合,谈得来。师太提醒说:“May,起桃花给你的小叔,你可千万别吃醋哦!这也是为你将来好。”

施行三个法事的四、五个月后,May来找师太。“师太,我下个月要生了,奇迹出现了!”May开心地分享这几个月发生的奇迹。

她所指的奇迹出现,原来是他丈夫的公司,派他回来本地工作,不需要逗留在外坡;同时,她的小叔也回去新加坡工作了。这五个月内改变最大的,就是自从丈夫知道她怀孕后,特别疼爱她,彼此也有很多话题,感情恩爱融洽。

师太听了May的话也替她开心,为她现在能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而宽慰。

接着隔2年后,May特地来拜访,这次是带着2岁的女儿前来。“师太,我又怀孕了,已经有4个月,是男孩来的,感谢师太当年的指点,才不至于做出让我后悔的事,我感到很幸福。还有,小叔亦遇到了喜欢的女子,并打算结婚。”

师太有感而发地说,幸好May悬崖勒马,没有堕胎,快刀砍乱麻,尽早醒悟,否则后果是不堪设想。如果她当初选择和小叔在一起,结果就不一样,到时还真的是两头不到岸,不但导致兄弟反目,甚至名誉也受损,得不偿失啊!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angor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