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34:
孩子轮流出问题 太公指点破风流债

miao jie 034

被婴灵缠上是个很头痛的问题,因为它会带给你一连串的问题,从事业、家事、夫妻感情、小孩有事等等,随便一单就足以让你家无宁日!

陈家近两年来,家里的三个小孩,每个都有不同的问题。

本来,这些小孩个个都像其他小孩一样,乖巧听话。可是自从两年前开始,这三个陈家小孩一夜间全变了,老大自闭,老二体弱多病,老三虽健康,但却是个不听话的过动儿。

因为陈先生是家中的长子,他的两个弟弟看到大哥的孩子个个有问题,都不敢结婚生子,害怕自己的孩子也和大哥的一样。

老实说,家里的孩子个个有问题,的确是叫人不敢相信,也令人感到悲哀,难道是这家人的长辈生前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才会连累后代?

查遍 阴阳宅风水

开始的时候,陈先生怀疑可能是祖坟风水不好,可是请了风水师看过之后,确定祖坟风水没问题。既然不是祖坟风水有问题,那么是阳宅风水吗?相同的风水师看过后,表示阳宅风水也没有问题。

阴宅和阳宅风水都没有问题,那为什么家里的小孩有问题?陈先生和老婆开始有束手无策的感觉,不知问题出在哪?

他们夫妇二人被这问题困扰了近两年,虽然有点习惯孩子的变化,但是他们没有放弃寻找答案。

陈先生的两个弟弟本来计划要在明年一起搞婚礼的,可是看到哥哥的孩子突然变化,都在担心将来自己的孩子会不会也变化?他们甚至异口同声的表示,即使结婚也不敢要孩子,免得自己的孩子也有问题。

直到最近,陈先生听朋友说起双溪毛糯有一位很灵验的神明姜太公,于是便四处打听下终于找到了天地日月观音坛。陈先生来到后就向姜太公讲述家里的情况,并说自己的三个孩子的突然变化,希望姜太公可以告诉他原因。

姜太公听了陈先生的遭遇后,便替陈先生算一算命盘,算到陈先生过去曾失去过孩子,而且在陈先生来到天地日月观音坛时,就有三个黑影跟着来,这三个黑影没有跟进坛里,它们都在坛外守候。

太公说,这三个黑影是跟着陈先生来的,应该和陈先生有关系。后来派地主公和它们交谈后,终于证实,它们就是搞陈家孩子的婴灵!

陈先生听了之后感到震惊,难道家里闹鬼?后来经太公的解释,才明白过来,原来这婴灵就是未出世的孩子,因为一股怨气使然,至今还无法投胎转世,这才是影响家里孩子的主要因素。

陈先生的三个孩子接连出问题,用尽办法都没有好转,姜太公一语点破困扰陈家几年的问题。
陈先生的三个孩子接连出问题,用尽办法都没有好转,姜太公一语点破困扰陈家几年的问题。

报应 年轻风流债

这时,陈先生的脸色有点难看,因为这三个未出世的孩子,其实是他年轻时和三个女朋友的孩子。但是年轻不懂事,女朋友有了身孕就选择堕胎,以为一了百了,没想到后果是这般的严重。

太公说,从陈先生的命盘推算,陈先生的确有婴灵的问题,只是当时没有很好的处理,只顾解决眼前的问题而没有想到要为未出世的孩子超渡,结果就造成了已出世的孩子要承受陈先生所种下的因果了。

陈先生不明白的提出了一个疑问,为什么当年的堕胎会带来那么多的痛苦?难道这些没有出世的胎儿会报复在下一代吗?

太公说,这是冤亲债,你夺走了胎儿出世的机会,这个债就要由你或你的孩子去代还了。如果你们很早以前有贵人相助的话,家里的小孩就不会有那么多问题了,因为只要为家里的婴灵做一场超渡法事,度化其怨气,好让它早日投胎转世,你们家里就不会受到婴灵的报复了。

太公说,陈家的不幸已成为事实,这是改变不了,可是却能改变后来的小孩,让它们个个都健康成长。如今陈先生所要做的就是超渡家里的婴灵,婴灵至少会感觉得到亲人的关怀,并因为有人超渡它们而修得智慧,将来还有机会投胎成人。

太公指出,如果婴灵没有修得智慧,将来转世时就会投胎变成畜牲,如变作鸡牛狗等,只有智慧才能转世为人。所以,超渡亡灵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为了家人还是亡灵,这都是一件美事。

解怨结
莫让情欲造孽

现代男女性关系复杂,皆因时下许多年轻人抱着懵懵懂懂的避孕知识,在追逐男欢女爱的变异价值观中载浮载沉。

虽然避孕方法愈来愈多,但堕胎人数似乎没有下降,而且堕胎的女性年纪愈来愈小,婚外情案例也愈来愈多。

当母体受胎后,不幸流产或人为堕胎,胎儿在未见天日便失去生命之下便成为婴灵。其实,从生命轮回的观点来看,随便堕胎,所造成的结果就跟杀人没两样。

要知道那也是一个生命体,随便扼杀一个生命体,该出生没出生,那会给这个生命体带来很大的苦难,让它在另一个空间中游荡着,等待下一回轮回转生,这时就像孤魂野鬼无吃无喝是很苦的,杀生者也会造下罪业。

莫因一时情欲陷自己与所爱于无边的巨大苦恼中,甚至犯下杀生的重罪,不仅毁了彼此一生的幸福,更招致未来巨大的痛苦恶报,这一切绝不应该,更不值得。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