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33:
新生儿猝死真相 供奉婴灵怨气更重

miao jie 033婴灵报复,是非常可怕的。

有一个出生不到一个月的婴孩,就因为婴灵报复而被夺去了宝贵的性命!

昌哥和昌嫂是小镇上出名的恩爱夫妻,两个人无论到哪都如影随形,羡煞旁人。大腹便便的昌嫂临盆在即,昌哥更是对她呵护有加,照顾得无微不至。

之后,昌嫂产下一名胖嘟嘟的可爱男婴,夫妇俩开心得合不拢嘴,整天眉开眼笑。初为人父母的昌哥昌嫂怀着兴奋和充满爱的心情把两人的爱情结晶视为珍宝,每天只要见到小宝贝,就快乐得神仙似的。

有一天,昌嫂如常地以充满爱的眼神端倪这刚出生不到三个星期的小宝贝,不自觉地露出幸福满足的微笑。就在昌嫂沉浸在幸福中的当儿,她突然听到一股急促的呼吸声,她肯定这不是怀中小宝贝的呼吸声,本能地抬头想以目光搜寻呼吸声来源,陡然看到一个小男孩站在房间的一角,他神情幽怨,眼神复杂,胸膛一起一伏,看起来一副情绪激动的样子。昌嫂整个人突然从头冷到脚,一股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

受了不小惊吓的昌嫂定一定神,再定睛一看,那个角落的身影却不知所踪了。昌嫂起初以为是邻家的孩子,可是她清楚记得,昌哥出去买东西后,她一定会把大门锁好,进到房间后,也会栓上门,别家的小孩又怎能进出自如呢?想到这点,昌嫂再也不敢想下去了,她心里不禁发毛,深怕自己真的撞鬼了。

怪事发生成死兆

原以为这个疑似撞鬼的事情就此了结,没想到隔天,原本健康状况良好的婴儿突然心跳很快,而且情况看起来并不乐观,昌哥飞车把孩子送到医院,虽然医生即刻施救,但婴儿最终仍返魂乏术。

昌哥昌嫂的孩子出生不到一个月就这样走了,这对他们来说,是多么残酷的打击啊!尤其是昌嫂,每天都以泪洗脸,不管昌哥和亲戚朋友们如何安慰相劝都没用。

其实,昌哥的母亲心里充满了疑问,她怀疑刚出生不久、原本健康活泼的孙子突然猝死,个中一定存在着问题,她越想越起疑心,一个好端端的婴孩,母亲也日夜细心地照顾,怎么会死得那么突然呢?

昌哥母亲本想即刻去问神明解开疑窦,但是回心一想,媳妇还在伤心的情绪中,还是待她心情平静再作打算吧,而且,婴孩还没有满月,此时去问神,似乎亦不太妥当。和昌嫂商量后,昌嫂也同意在满月后去找神明问个明白。

然而,等待满月的日子,似乎比平时过得更慢,仿佛在考验老人家的耐性,不过既然讲好等孙子满月才去问神明的,所以老人家也只好和时间斗耐心,只不过等归等,日子还是要过,老人家在这期间最重要的还是劝解媳妇不要再伤心难过了,毕竟发生这种事谁也不想的。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自从孩子莫明其妙地去世后,家里就没再发生什么事了,只是昌嫂还是无法释怀,一想起孩子那可爱的脸孔,心里就不觉非常的难过,泪水也不听使唤地流个不停,这种心情相信做妈妈的都会明白。

好不容易才捱过了孙子的满月,昌哥的母亲就迫不急待地往神坛里钻了。她一直以来家里头有什么事都会到双溪毛糯太平村的天地日月观音坛里找姜太公指点迷津,所以这回也不例外地来请求姜太公,希望能解开心中的疑团。

姜太公降临后就先看了看昌哥的命盘,推算之下发现他们夫妻在这之前应该还有一个孩子的,在太公的问话下,昌哥终于说出早在结婚当年昌嫂就已有了身孕,可是却在婚后不久因来红而流产了。昌哥的母亲认为,为了对得起该未出世的孙儿,于是就在家里设置一个灵位,让孙儿与历代祖先一起受香火。

姜太公指出,昌哥夫妇无意中犯下的错误,让刚出世不久的孩子无辜送命,唯有做好超渡法才可避免悲剧重演。
姜太公指出,昌哥夫妇无意中犯下的错误,让刚出世不久的孩子无辜送命,唯有做好超渡法才可避免悲剧重演。

错误安置夭折婴

姜太公一听之下就摇摇头说:“难怪会出事了,你们这样做反而是害了之前那个未出世的孩子啊!”

看到大家不解的神情,姜太公又吐了口烟,缓缓地说:“因为,这样做让他不能够投胎转世,同时也因为你们从来没有替他超渡,所以他的怨气也越来越深,而你们那个刚出世不久的孩子就是被他带走的。”

太公接着解释说,未上寿者是不能上祖先牌位的,但昌哥家人却将一个小孩的灵位和祖宗同列,即是将一个婴灵供奉在家里,幸好它还没有对昌哥昌嫂做出更激烈的报复行为,否则情况必定会更糟,因为婴灵会藉着怨气向至亲报复,一般上的遭遇不外是夫妻感情破裂丶工作不顺丶家无宁日,有者甚至还会碰上血光与破财之灾呢!

太公表示,如今为了避免悲剧重演,最重要的是为这两个孩子超渡,好让他们日后能够投胎为人,否则两个婴灵两股怨气,届时的遭遇就会更严重了。

昌哥昌嫂听了姜太公的一番解释后,才恍然大悟,于是便照着姜太公的指示去做。

自从替两个逝世的孩子办了超渡法会后,他们之后所生的孩子都平安无事,而且家族经营的生意还越做越大,不知是不是过世的孩子在保佑之故呢?

解怨结
家宅不顺 或是婴灵作祟

一般上,大家都只会为去世的祖父母、父母、兄弟姐妹、夫妻或子女做法事,完全没有想过其实在母体内夭折的婴儿,也需要做法事超渡。

凡是未能出世的婴儿,不管是因为意外或人为因素流产者,都有机会成为婴灵。婴灵会有很重的怨气,尤其是当弟妹出世后,婴灵会认为父母偏心,因此开始作崇。

初期,它们会“对付”初生婴儿,如半夜婴儿被惊吓,哭至天亮才收声,频频发烧等。后期怨恨加剧,亦会转至怨恨父母,令父母运程低落。

婴灵是未出世就夭折的婴孩灵魂,由于无法投胎转世,故必须为他超渡,使其怨气清除,早登轮回。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