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石浸水不下沉 现真字送横财

派财神石重约3公斤,外表呈四方立体状,将之放入水中不会下沉,有缘者还能看到真字,非常神奇!
派财神石重约3公斤,外表呈四方立体状,将之放入水中不会下沉,有缘者还能看到真字,非常神奇!

石头浸水不会下沉,还会浮现真字送横财?

上述不可思议的“神石猎奇”,并非出现在阿拉伯《一千零一夜》的天方夜谭传说中,而是实实在在发生在吉北亚罗士打(Alor Setar)这个民风淳朴的小镇上!

事缘近来记者收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大爆料,对方声称自从抚摸“派财神石”,并且根据神石浮现的真字下重注以后,不久就高中万字龙虎榜,横扫数百千巨额奖金,开心得忍不住致电本报分享喜悦。

“这颗石头最近大发神威疯狂派财,已经有不少信徒中大奖,我就是其中一位!”就凭这句话,记者敲定日子北上亚罗士打一趟,以亲眼见证“派财神石”的风采。

车子驶过亚罗士打大街过港的“大二爷伯庙”,其斜对面有间住家,正是“派财神石”的所在处。只见现场围聚不少信徒,大家都是专程为神石而来,足见其魅力之大。

眼前的神石重约3公斤,和其它石头比起来,除了表面平整呈四方立体状,并没有多大特点。然而神奇的是,只要将之放入水中,无论如何大力挤压,它还是会浮上水面,仿佛在向记者炫耀它的厉害!

神石主人-陈顺平(阿平)
神石主人-陈顺平(阿平)
记者一到访,就发现许多信徒正耐心排队,观看神石浮现的数字玄机。
记者一到访,就发现许多信徒正耐心排队,观看神石浮现的数字玄机。

河边捡奇石  惊现真字

陈顺平(阿平)是神石的主人,身为建筑承包商的他透露,大约4年前,他和几位外劳工人到吉北笨筒(Pendang)进行水坝工程,而有关石头被其中一位工人在河边发现。

“有句成语叫‘石沉大海’,这是自然定律,但这颗不会沉水的石头完全颠覆我的认知,觉得既特别又难得,便决定把它带回家好好收藏。”

阿平坦言,他向来没有赌博买字的习惯,捡到石头只是随意摆在家中某个角落,不以为意。直到有一次,友人提醒这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劝他留意石头是否有“异样”,结果赫然发现平坦的石头表面上,竟然隐约显现几个神秘号码!

“我心想只是巧合,没想到不久就中二奖。不过,我买字不大,所以中的奖金不多,有发点小横财开心就好。”

出真字前,需用花水先「沐浴」,才能从湿水的石头表面上看见真字。
出真字前,需用花水先「沐浴」,才能从湿水的石头表面上看见真字。

号码随机变化  观音显灵

询及如何向神石求财?阿平直言很简单,首先烧香敬拜家中神明,如天神、大伯公、观音、地主公等等,接着双手挤压浸在花水中的神石,待浮上水面后再捧在手上仔细观察石身即可。

阿平指出,财运越强的信徒,石头上的神秘号码就会越清晰,反之则模糊不清,甚至看不到,而且这些号码随时都在变化,就看信徒本身的灵感与造化了。

就在这时,记者留意到墙壁上贴着一张黑黝黝,中间显现一缕白影的奇特照片。一问之下才惊悉,这缕神秘白影是观音娘娘的示现!

“这缕白影是某著名电视台的剧组工作人员拍下的,当时他们在附近拍摄新春节目,听说我有一颗神奇石头,因而好奇来参观,无意中拍下这张照片。起初,我也看不出什么端倪,经过旁人点醒才发现它似观世音菩萨的法相,简直一模一样!”阿平侃侃而道。

无论如何,观音白影只是昙花一现,之后再也拍不出类似照片。也不懂是凑巧还是心理作用,自从观音白影出现后,神石的派财能力似乎更上一层楼,真字浮现的机率越来越高,中奖的人也越来越多。

随缘摸石派财  千金不卖

随着名气愈响,曾有人出价1千令吉要求割爱转让,然而阿平不为所动,毕竟“千金难买心头好”,更何况是一颗会生钱的招财神石!

尽管阿平一直强调,他只是抱着随缘分享的心态,没有为神石建坛的打算。然而,许多慕名而来的信徒抱着“进门要叫人,入庙要拜神”的心理,往往会主动烧香敬拜供奉在客厅里的大伯公,而这些香都是阿平自掏腰包免费供应的,久而久之对他来说也是一种负担。

“所以,我规定前来求财的人需给香钱1令吉,看到真字乐捐5令吉,没看到字就随缘乐捐,所幸信徒们都乐意接受。”
难得来到,记者也不免俗亲身试验,最终求得“6971”真字,希望为读者带来财运。

 

↓↓↓↓↓ ↓↓↓↓↓
更多《发财秘笈》看这里
发财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