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怎么想也无法解释
12个地球怪事

000自从科学诞生以来,人类就试图解释地球上存在的奇人异事。虽然很多都被科学破译了,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难以置信的未解之谜,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12个自然或者人为的神秘现象吧。

01

▼跳舞瘟疫
1518年7月,斯特拉斯堡一位名叫Troffea的太太开始跳舞,并且跳得停不下来。一周后,又有34个人和她一起跳舞,一个月后,加入跳舞的人增加至几百人。他们不停地跳舞,最后有400人死于精疲力竭、心脏病发作或者中风。目前还没有任何合理的科学解释,任何理论都无法解释连续这么多天跳舞所需要的耐力从何而来。

02

▼布拉尔诺博物馆(Bralorne Museum)的照片
这张照片拍摄于1941年加拿大金桥开幕,在人群中站着一个穿着完全不像1940年的人,他穿着带拉链的连帽衫,里面是一件t恤,手里还拿着一台便携式相机。有人认为他是一个被镜头捕捉到的时间旅行者。

03

▼比尼米路
在20世纪30年代,美国的预言家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声称,1968年或1969年,将在比米尼发现失落的亚特兰提斯城的废墟。结果在1968年9月,在比米尼北部的天堂点附近的海域,发现了700米整齐的石灰岩,现在被称为“比米尼路”。一些人认为这些是著名文明的遗迹,也有人认为这是海床加深的结果。

04

▼亚马逊热带雨林的地址印痕
在研究亚马逊热带雨林的空中景观时,科学家们注意到地面上出现的大量地质印痕,在巴西和玻利维亚北部地区一共发现了450个印痕,最古老的有3000至3500年的历史。专家们认为这些印痕是原住民进行会议、讨论和举行仪式的地方。

05▼安德鲁.卡尔森(Andrew Carlssin)
2003年,联邦调查局逮捕了一名男子安德鲁.卡尔森(Andrew Carlssin),他被指控进行证券交易诈骗。最初他只有800美元,然后通过126笔风险交易赚了3.5亿美元。在被捕后,安德鲁说他收到了来自未来的讯息,根据他的说法,他是一个时间机器上的2256年出生的。后来有人为他支付了100万美元的保释金,随后安德鲁就消失了。

06

▼沸腾的河流
一个叫鲁索(Andres Ruzo)的小男孩,经常听到他的祖父讲关于这条河流的传说,这条河的水能“煮”了它的敌人,他梦想着能发现这条河。长大后,鲁索成为了一名地质学家,2011年,在当地萨满的向导下,他终于发现了这条河,河水的温度高达86°C(186°F)。令人费解的是,这条河离最近的火山有700公里,所以不得不说它的存在是一个奇迹。

07

▼与那国岛海底遗迹
1986年潜水员在日本与那国岛附近发现了金字大遗迹,从古代器物可以证明人类的存在,尽管如此,科学家们仍在争论金字塔的起源,如果这座金字塔是人为的,那么它可以追溯到前冰河时期。

08

▼雨人
唐.德克尔 (Don Decker) 的祖父于1983年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斯特劳兹堡去世,举行完葬礼后,德克尔突然感到发热,昏倒在地,就在这时,有水从天花板和起居室的墙壁上滴下来,但是房子的这部分没有水管,大家都很困惑。德克尔的朋友报了警,警察让他把这个年轻人带出房子,带他去附近的一家比萨店,但是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水从天花板上滴下来,当他们一离开,雨就停了。

09

▼地震光
地震时出现的强光被认为是最神秘的现象之一。自1600年以来,被证实的地震强光出现过65次,然而地震光出现的可能性很低,只有0.5%的机会能看到。现在还没有科学的理论能解释地震光的现象。

010

▼冰冻的女孩
1980年12月20日,珍妮.希利亚德(Jean Hilliard)开车去她父母家,走到半路,她的车突然熄火了,她决定步行到附近的朋友家。由于天气极寒,她失去了知觉,在雪地里躺了6个小时,找到她的时候已经冻僵了,当时的温度是是?22°C(-7.6°F)。当珍妮被送往医院时,已经没有任何生命迹像,皮肤变的坚硬,以致于无法注射药物。医生们确认珍妮已经死了,但是在解冻之后,她竟然能动了,一个半月以后,珍妮奇迹般的恢复了健康。

011

▼地下海洋
科学家们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地下海洋,在地球表面以下,水深660公里。据说这个海洋有27亿年的历史,它的体积比地上海洋的体积大好几倍。由于这个发现,一个新的理论出现了,地球上的海洋可能是由于地下海洋爆发而出现的,如果是真的,那将彻底颠覆之前的海洋理论。

012

▼鬼船卡罗尔.迪林号(Carroll A. Deering)
卡罗尔.迪林号(Carroll A . Deering)是一艘美国商业帆船,后来成为了著名的鬼船。它在1921年被发现,船上没有船员,但厨房堆满了食物,日志和个人物品,锚和导航设备一起消失了,转向控制也失灵了。截止1922年底调查停止,没有任何结论。

这些现象真的很诡异呢,希望随着科学水平的发展,未来能对这些神秘事件做出合理的解释。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