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如何增加艳遇机会
这6个脱单技巧学起来!

图00网上不时流传旅行遇真爱的爱情故事,令不少女生在出发旅行前,都会带着憧憬上路,期待旅途中上演一幕幕浪漫又心动的邂逅。
如果阁下是单身一族,又不介意旅程中发生一些小插曲的话,尽管在下次旅行试试以下几招吧!

图011. 眼神的重要性
眼神接触是通电的好方法,如果在路上遇到心仪的男生,不妨多与他进行眼神交流。若对方多次用眼神回应你的话,成功机率大大增加。对话时善用你的双眼,绝对可以将你们之间的火花加强。要利用无辜可爱还是积极进攻的眼神?取决于阁下有多想脱离单身了!
图022. 分享故事展开话题
不少人在认识新朋友时,可能会不知道怎样展开话题,这个时候你可以分享一下你在旅程中的小故事,例如有趣的经历、好吃的餐厅、漂亮的景色等。如果气氛聊得不错,不妨邀请对方一起游玩。
图033. 悉心打扮是常识
现实一点来说,这世界一直都是“你的样子如何,你的日子也必如何”,这道理特别能套用在艳遇上,很多时侯都靠第一眼感觉和刹那冲动,女生们亦可善用衣着和妆容,难得出门就不要随便穿了,打扮的漂漂亮亮,能令人远远就被你吸引住,搭讪机会即时大增。

图044. 主动出击
如果你是比较外向又勇敢的女生,遇到不错的男生时,不妨大胆冲一发,毕竟人在异地,再次遇到的机会可说是接近0%。即使之后不会有发展机会,交个朋友让自己不要后悔也够了。

图055. 笑容最无敌
无论任何时候,笑容都是法宝之一。在一个恰当的时候,想办法让他正面对着你,然后用眼睛看住他几秒,再露出自然亲切阳光感满满的微笑,这招几乎不会失败!让他记得你的灿烂笑容比在他面前耍性感更管用。

图066. 聆听的重要性
与异性新相识时,对话是十分重要的,不但可了解对方合不合适,遇上好聊的,还能增加两人之间的火花。聊天时女生切忌过份积极进取,尝试让男生当主导,用心聆听,适时作出回应,也不要过份作状或冷淡,要不然只会令对方感到无瘾或误会你没有兴趣。
不过身为女生也要好好重视自身安全,旅行的艳遇是浪漫激情,但尽量不要到灯红酒绿的地方,嗅到势色不对头也要赶快摆脱,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Fantasy和冲动酿成大错!

转载自香港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