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从不是问题!
六旬阿嬤 倒吊半空玩瑜伽

你有勇气挑战近年来很夯的“空中瑜伽”吗?

一条吊床,靠全身的肌肉、协调的动作,展现空中瑜伽的力与美,看似简单,其实少一些肌耐力都很可能会弄伤自己……

A来自麻坡、今年已64岁的陈玉卿越活越年轻,空中瑜伽让她的人生多了一项里程碑,在空中征服的满足感,无可言喻,如今已是老师级数的她,更即场示范几招。

B俗语说:“百闻不如一见”。为了让广大读者一窥空中瑜伽的精髓所在,陈玉卿亲身上阵示范7大基础动作,分别是手腕缠绕、肩部吊带、基本坐姿、基本站姿、骨盆吊带 、骨盆绕带,以及髋部悬挂。值得一提的是,7大基础动作还可相互配合变化出更多的体式动作,当中奥秘,只有试过才知道了。

C现场所见,一个悬垂在半空中的吊床,随着陈玉卿连番施展“河鲈式”、“一字马”、“舞蹈式”、“空中倒立”等多种高难度动作体式之下,仿佛被赋予了生命力,形态千变万化,让记者叹为观止,深深感受到空中瑜伽集“力量”、“优美”于一身的特殊魅力!

D

↓↓↓↓↓ ↓↓↓↓↓
更多《红视频》看这里
红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