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32:
流产酿家变 温柔父亲变野蛮

miao jie 032本来这户人家的生活是乐融融的,可是自从第一胎流产后,他们家就不一样了,天天都传来吵架声,搞到左邻右舍不得不上门劝架!

他们这对夫妇原本是对恩爱夫妻,村里的人都这么认为,无论是吃早餐还是出外,都是形影不离的,大家暗地里也赐了个模范夫妻给他们。可是从五年前开始,模范夫妻不再恩爱了,他们几乎每天是在吵架声中度过。

村里的人都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对夫妻会变成这样?后来有人道出原因,原来他们吵架是为了孩子。妻子宠爱孩子,老公就动不动打骂孩子,结果两夫妻常为了打骂孩子的事而吵起来,最后他们去问神后才知道,他们之所以会常常吵架,经常无故打骂孩子是有原因的……

这对为了孩子而争吵的夫妻是来自柔佛州的某个小镇,男的姓陈,大家都叫他小陈,女的叫秀玉,他们一直以来都相敬如宾,婚后不久就有了身孕,对一直想要孩子的他们来说,这比中万字还要高兴。

除了小陈夫妇开心外,最乐的当然是小陈的父母了,因为他们等着抱孙等到颈都长了,好不容易盼到儿子结婚,媳妇有了身孕。他们两老还特地从老家搬过来照顾媳妇,可见他们是多么的重视。

在怀孕两个月后的秀玉,原本就体弱多病,现在有了身孕更显得虚弱。在某个夜晚起身上厕所时,不小心滑倒来红,小陈火速的将秀玉送入医院,因为秀玉体弱,最终无法保住胎儿,他们一家都感到伤心。

两年后,秀玉再次成功怀孕。他们一家都非常小心保护着秀玉,尤其是小陈,老婆大人上厕所也紧紧跟在旁,担心秀玉滑倒。好不容易,秀玉成功为陈家生了个白白胖胖的男娃。

狠打孩子泄愤

本以为家里有了小孩会更热闹,谁知这个热闹不是开心的那种,而是吵吵闹闹的“热闹”。

自从孩子两岁后开始,小陈的脾气莫名其妙变得很暴躁,只要一不如意或孩子哭声吵到他,就会打孩子出气,秀玉每次都看不过眼,都会把孩子拉到自己的身边,小陈看了更生气。

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后,秀玉真的忍不住了,只要小陈打骂孩子,她一定会和小陈吵架,吵到连邻居都无法忍受他们的吵架声。

自从两夫妻开始吵架以后,家里便永无宁日了,而孩子更是害怕爸爸在家的日子,因为他深深知道,只要父亲在家里,没多久准会被痛打一顿,而再过一会爸爸和妈妈一定会吵架。这种似乎已成定律的日子,对孩子来说,是一个充满恐惧和伤心的童年。

虽然家里还有两老,可是小陈发起脾气来谁也阻挡不了,所以两老也只好不出声了。

后来,这件事让秀玉的表姐知道了,就上门了解情况,知道是小陈的问题后,曾经和小陈谈过,可是得到的答复是,连小陈本身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秀玉的表姐认为这事情不简单,一定有问题,没有理由会无端端改变性格的。后来表姐就带秀玉去问神,也许问题会获得解决。秀玉本来就已六神无主了,听到表姐的建议,想也不想的便答应下来。

姜太公坦言,有些事情,真的难以用科学的角度去解释,就算解释得通,也未必有解决的好办法。

怨恨变成怨气

秀玉的表姐带她到双溪毛糯太平村天地日月观音坛坐镇找姜太公指点迷津。

姜太公算过阿珍的命盘后就直说,秀玉之前不小心流产的孩子,才是他们夫妇俩不和的原因。因为当年他们只是将流产的胎儿交给医院处理,所以才会导致出不了世的胎儿成婴灵。

太公说,婴灵将这股怨恨算在秀玉一家人的身上,好让大家们知道,夺走一个小孩出世的权利,就得付出代价。

姜太公还说,一般来说,婴灵本身都是带着很重的怨气,它们会因为父母夺走了它们投胎的权力,所以都非常怨恨,日子一久就会变作一股怨气,进而对父母或兄弟姐妹做出种种不利的动作,其中最常见的就是夫妻不和,小孩多病或顶嘴,一些比较严重的情况则是家道中落。

姜太公说:“你们夫妇天天争吵也不是办法,最重要的是解决问题。只有问题解决了,争吵的问题就自然而然的解决。至于化解的方法就是超渡婴灵,让它再修智慧,以便可重新投胎为人。你们这么做,婴灵也会感激,不再干扰父母亲,而且反过来还会保佑父母亲呢。”

秀玉听后表示,这不是她不要孩子,只是当时是不小心滑倒而导致流产,所以希望流产的孩子能原谅妈妈。

姜太公指出,婴灵会感激你们,因为你们还重视它的存在,给它重新投胎的机会,这已是对婴灵最大的帮助了。

自从超渡了婴灵后,小陈家里比平时安静多了,而且也不会再乱发脾气动手打孩子,小陈不打孩子,秀玉就不会和小陈吵,从此一家人快快乐乐的生活,再也没有吵架声了。

解怨结
说到做到 勿当失信者

这其实是很简单的道理,虽然你们不是故意不要这个孩子,可是它可是等了好久才有这个投胎的机会,所以无论怎样都会算到父母的头上。后来的孩子获得出世,而早前来投胎的孩子又不被出世,所以就含着一股冤气,同时也带着不平衡的心态,因此就来对付你们和小孩了,更让你们夫妻两人争吵,搞到家无宁日。

太公说,胎儿好不容易才等到投胎的机会,却被双亲夺走出世的权利,一股冤气因而产生,对至亲的人就有很大的负面影响了。

太公劝告大家,无论是在什么时间发生过流产或堕胎的事,即使是相隔了很久也应该为不幸的胎儿超渡,让它有机会再度投胎为人。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