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灶 床头 错置方位
夫妻同床异梦零交流

买屋子除了选择风水好的物资之外,也要选择适合自己命格的屋子,才能越住越顺。
买屋子除了选择风水好的物资之外,也要选择适合自己命格的屋子,才能越住越顺。

很多人不明白,在买房做好风水的选择、弥补与调整,能够修复自己本身命格中的不足。由于不懂风水与自身的运程、思维息息相关,所以贸贸然就凭心情买了。如果正好在适合自己的旺年买的,那买的房屋相对来说会比较祥和;如果在不适当的年份买的,自然出现与自己命格五行相抵触的,造成思绪和身体上的压力,影响健康与运气。

那该如何选择相应的年份,去购买适合自己的房屋呢?采用紫微斗数规划人生的罗若丹师父教路,首先计划买房的前夕,做好命理咨询,套用自己的命格来对应房屋的相生相旺。

罗师父说:“我们的命格,有先天的利弊和后天的得失。先天格局与前世有关,后天命运与自身的思维行为有关。因此,后天如何利用自身命格的利与弊,结合风水来趋吉避凶,具有一定的重要性和可行性。”

如何证明呢?来看看罗师父的命例分析。

经常失眠发噩梦

H君73年出生,先天体质就能发现足太阳膀胱经和足厥阴肝经的五行缺失,也就是水不生木的体质。那么,从而推断H君应该性格不太好相处,做事浮躁,事业合作常有人事问题,与妻子同床异梦。属于阳虚体质,容易有忧郁的情形,夜间伴有噩梦,醒后难再入睡……

“无独有偶,再看其家宅风水,也容易对健康和感情造成压迫。于是和他聊天时,随口问问他性格如何,他说没有问题。但是,在一旁的妻子笑说他性格比较奇怪,对发生的事情给予的反应总是和常人不一样,本来大家都会这样想,他就会想成另外一种,动不动就猜疑他人,最后造成误会。”

罗师父说:“其妻子对他这种性格,给过很多建议,却总是得不到重视,有时激烈争执后不欢而散。”

自2014年购买房屋后,2015年搬进新家。住进来之后,夫妻感情更加恶劣,纵使妻子能干会持家,但依旧得不到丈夫的欣赏,由于H君喜怒无常,导致夫妻间极少沟通,妻子有心事宁愿和朋友说说,也不愿与他交流,久而久之同床异梦。

不但如此,自从搬进这间房子,H君经常失眠发噩梦,心中的压力难以释放。“妻子的健康也不太好,月经有时紊乱,经常脱发……听他们这样的叙述,基本与命格的走势相符,根据家居的格局,我观察到主卧的床头和厨房的炉灶,放置得很有问题。”

床头 夫妻命格置吉位

在风水学上,卧房的床头非常重要,一个人一天,至少有1/4的时间会在卧室度过。倘若睡在凶方,会导致夜梦不安稳,白天心神不宁,时间长了,就影响了情绪与健康。

只要床头放置在一个吉位,不仅睡眠好,人也健康了。
只要床头放置在一个吉位,不仅睡眠好,人也健康了。

因此,设置夫妻的床头,需分析双方的命格中,都适合的共同方位来设置床头,取得睡眠的安稳。睡眠充足了,肝肾得到滋养和定时排毒,情绪自然能控制,慢慢地人际关系就会改善。

同时,罗师父还为顾客配合针灸“灵道穴”,来改善心肾相交的平衡,耐性和安全感就会加强,性格改善了,人缘就好了,运气也就来了。

“当然,与妻子也会互相珍惜,妻子善意的建议,也容易入耳从而改善自己。”

厨房 炉灶排水管不同位

其次就是炉灶会影响健康和运程。大家想想,一个家庭有女主人,才代表一个温馨的家。女主人的体现当然在厨房,一日三餐的烹饪都在厨房,厨房不但意味着温馨的家庭,还象征一家人的健康和肠胃系统。

炉灶和排水管千万别设在同一方向,否则影响女主人的健康。
炉灶和排水管千万别设在同一方向,否则影响女主人的健康。

有些朋友会问,如果是男主人烹饪呢?即使是男主人煮三餐,厨房仍旧是家庭成员的健康通道,和代表女主人的家庭地位,要阴阳协调,厨房的位置与炉灶的安放,是重点之一。

罗师父还透露:“炉灶属火,洗碗盆属水,水火不相容,因此需要相隔至少30公分,或者置放不同方向。倘若炉灶在东方,那么洗碗盆可以同排,相隔至少30公分;如果炉灶在南方,那么洗碗盆不可以在这个方向;如果洗碗盆设置在北方,炉灶不可以设置在此方;如果洗碗盆在西方。同样,此方不能设置炉灶。”

如果打乱次序,设置在错误的方位,夫妻间口角不断,同时影响女主人的肾脏和子宫,和一家人的肠胃消化系统。

上面解释了风水对性格、健康、运程的相互影响和制约,同时,我们还需要反方向思考,也就是逆向思维。既然风水可以影响我们的思维,同样的,我们的思维亦可以引动风水,这是相当核心重要的。

罗若丹师父提醒,屋子格局配合屋主命格,才能让居住者万事顺意。
罗若丹师父提醒,屋子格局配合屋主命格,才能让居住者万事顺意。

比风水更神奇的,是你我的心灵。风水是死物,而心灵是活的。每个正常的成年人,都客观地知道善恶对错,那么为什么人还会犯错,导致家庭和社会问题呢?那是因为客观的正确观念,很少完全地导向各自的内心世界。我们知道是错,可我们依然在做。我们知道是负能量,我们依旧在重复。最后发生问题了,我们就赖他人、赖社会……就算我们把家居风水打造得多祥和,但是我们却怀着自私又负面的心,风水如何引动?

如果你有十足的把握,让自己的思与行尽善尽美,总为他人着想,那么很肯定的,你住在任何地方,都会成为风水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