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监娶妻后,会要求她们做些什么?
一般女子无法忍受!

电影《中国最后一个太监》。
电影《中国最后一个太监》。

在古装片中,太监真的是个不可少的角色,当然,古代也是真的有这个职业的。大家是否看过《中国最后一个太监》这出电影,里面的很多太监都是因为家庭贫困被卖去当太监的。至少皇宫中的生活不会那么贫困,日子可能好过些,那么成为太监最关键的一点就是需要接受宫刑,这样才能很好的服侍后宫那些妃子。

02至于宫刑是什么,这里就不用详细的说了吧,毕竟很多人都是知道的。做了宫刑的男人其实已经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男人了。由于生理上的缺陷,再加上长期的深宫争斗,很容易让人心理变态,所以大家看到的很多变态太监也是这么来的。那么太监会娶妻吗?根据历史记录,好像是会的,这就有很多疑问了。

2太监和宫女其实是同一级别的,但是太监比宫女晋升要快,历史上很多太监当权的事情不就可以证明了。这些太监成为了皇帝的得力干将后,当然会得到不少的赏赐。金银珠宝就不必说了,偶尔有的皇上还会赏赐美女给他的心腹太监。虽然好像没什么用,但是皇帝赏赐怎可不要,所以他们也会正常的把那些女子娶回去。

03当然,有些是因为太监们觉得一般的平民都有妻子,自己这么高的权势怎么可以没有,所以他们也会去娶妻纳妾。

仔细想想也很正常,毕竟一般人老的时候也都希望能有个人照顾自己,或者说是两人可以相互陪伴。太监也是正常人,当然也会衰老,这个时候,他们一般会选择离开皇城,告老还乡吧。这个时候就也需要别人照顾,所以一开始娶个妻子也是很不错的。这么一对比,那些女子就很可怜了,年轻的时候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幸福,这么多年的孤独生活,老了还得照顾一个自己并不爱的人,也是很惨的。

3其实造成这些悲剧的原因是因为当时封建制度的不好,那个时候都是以皇权为主,有权利的人就可以为所欲为,无力的女子一直都是弱势的群体,没有人会去听她们的心声。其实,太监也算是历史悲剧的产物,如果当时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制度,他们估计也不会选择走到这一步。

对比起来现在这么开明开放,真的是大赞!所以说,好好过好每一天吧。

转载自微信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