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星另类爱用保养
最“屌”的阴茎美容法

 

凯特·布兰切特(右)及桑德拉·布洛克
凯特·布兰切特(右)及桑德拉·布洛克

好莱坞女星凯特透露自己曾亲身体验过的阴茎美容疗法为肌肤保养,到底是什么样特别的技术呢?快点继续看下去!

女孩们如果正在寻找独一无二的美容方法,而且手头刚好有预算的话,你一定要试试这项由影后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亲身体验过超另类的阴茎美容法!

阴……阴茎美容法?
阴……阴茎美容法?

这项美容技术可不是开玩笑的,在接受Vogue访问时,凯特透露,自己和在《瞒天过海:八面玲珑》(Ocean’s 8)合作的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去年一起在纽约接受了这项特殊疗法。

“我们发现了这位在纽约的美容师Georgia Louise ,她给了我们一项特别的疗法叫做阴茎美容法,我也不太清楚这项技术是怎么来的,可能因为它里面的某种酵素闻起来有点像精液的味道,所以桑德拉认为是这项疗法名称的由来”凯特布兰琪告诉媒体。

有关美容法是利用纤维组织母细胞生成胶原蛋白。
有关美容法是利用纤维组织母细胞生成胶原蛋白。

但事实上,这个美容技法并非她们所想像的那样,而是取自韩国新生儿包皮的细胞,根据美容师Georgia Louise 的官网资讯,原先这项技术的命名应该是“EGF Hollywood Facial ”,但因为“ Penis Facial ”这样的说法较有趣,因此就这样定案了!以下是有关美容师Georgia Louise 如何执行这项神奇美容法的完整介绍:

这项美容技术包括清洁,接着是三氯乙酸换肤术、微针疗法以及透过通电的面膜镇定肌肤,最后就是秘密武器EGF serum (Epidermal Growth Factor,表皮成长因子),它是取自韩国新生儿包皮上的纤维组织母细胞 ,能够帮助肌肤生成胶原蛋白并恢复弹性,加上由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核准的干细胞及缩氨酸,透过特殊通电的微针技术深入肌肤底层,这样的过程有助于创造出细微管道将活性成分传送至肌肤。

有关美容法目前仅少数知道。
有关美容法目前仅少数知道。

美容师Georgia Louise 的这项技术是非常少人知道的,除了那些家喻户晓的大人物或是在有头有脸的大老板阶级才有机会体验,多亏了影后凯特布兰琪泄漏的这个秘密,才能让更多人了解这项神奇的肌肤重生技术!

转载自 Cosmopoli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