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14:
师太施法改命格
转行做出好成绩

114 miao

妙婵师太说:“就算你是天生老板命,如果你没有努力去管理好公司,迟早也会从老板变成打工族;反而,就算你是天生打工一族,如果处理得当,如施法五行转运,亦会升官发财,横财就手,事业顺利。”

师太续说:“每个人天生都会带有专长,适合在各行各业寻找成就感,一般来说,只要通过‘五行转运’,就会一帆风顺,名成利就。不过,亦要看当事人所追求的目标是什么,有些人的目标、要求较高,那自然就会较困难一些。”

就比如前来找妙婵师太的Jessy,原来Jessy是从事美容生意,但因为美容院的生意不理想,于是师太便帮她做了五行转运,之后,Jessy的美容院的生意变得愈来愈好,还开了分店,钱赚了不少,算是达到成功的结果。

可惜的是,Jessy觉得美容院虽然赚到钱,但那还不是她想要的目标,她想要的是赚得更多的钱。Jessy前思后想,觉得就算开多几间美容院,所赚的钱始终还是有限,在人往高处的情况下,加上刚好有朋友介绍她从事直销生意,在试过有关直销的产品后,Jessy觉得这门直销生意大有可为,并认为只是直销生意才能赚到她理想中的钱,而且每当看到一些成功人士在台上分享成功的喜悦时,更是激起Jessy的斗志。

加上Jessy本身的口才了得,对自己又有信心,于是她果断的决定放弃美容生意,关闭了分店套利,转行专心做直销生意。

经过半年的时间,Jessy虽然很努力的从事直销行业,可是她就是不明白,为何其他人可以做得这么成功,偏偏她这么努力却不行,再继续下去,真的不是办法。

她有时在想,是不是之前妙婵师太帮她做的五行转运出了问题,不然怎可能在半年的时间就从一个成功的美容院老板变成一个失败又赚不到钱的直销人员?于是她去找妙婵师太,了解当中的问题。

做过法事 业绩愈来愈好

当Jessy告之妙婵师太后,妙婵师太对于她敢于放弃原本赚钱的美容院,而去尝试新的行业感到佩服,不过,在帮她查证后发现,之前的五行转运并没有问题,而是Jessy本身就没有“天兵天将”、“六丁六甲”的命,如果从事直销行业,必有问题。

妙婵师太说:“拥有‘天兵天将’、‘六丁六甲’的命,就有如古时将军命格,气宇非凡,有领袖风范,这种命格的人,会有许多猛将协助、补助,而Jessy本身就只有老板命,凡事只能亲力亲为。如此命格的人,如果从事直销行业,又没有猛将帮助她,没有下层帮她赚钱,那又怎可能会在直销业拼出成绩呢?”

Jessy听师太如此说,心里一慌:“那怎样办?我已经没有办法再做回美容院了,我一定要在这一行直销做出好成绩,师太你要帮我。”

师太说:“如果你想要把直销业做大,做出好成绩,就一定要创建自己的销售队伍,而且一定要成为每个人学习和称赞的领导者,那你就一定要拥有‘天兵天将’、‘六丁六甲’的命,只有这样,你才会做出好的成绩。如果你真的想要如此,确是可以通过法事,让你变成有‘天兵天将’、‘六丁六甲’命的人。”

Jessy一听,二话不说,立刻要求师太帮她。

于是,妙婵师太开始帮Jessy施法念经,让Jessy变成“天兵天将”、“六丁六甲”的命。

做法之后,Jessy在从事直销行业时,开始愈来愈顺利,每次招揽人材时也是十分顺利,有些大老板本来只是使用该直销产品,但是用了之后觉得效果很好,就开始介绍给身边朋友,之后跟自己也加入Jessy的阵容,成为Jessy的下线,让Jessy的业绩愈来愈好。

114 miao 01
妙婵师太表示,Jessy虽然很努力冲业绩,但偏偏事倍功半,那是因为她欠缺“天兵天将”及“六丁六甲”命格,幸好还有做法补救。

猛将协助 问题迎刃而解

渐渐的,Jessy身边开始涌现所谓的“天兵天将”,帮Jessy在事业上打拼,团队愈来愈强,Jessy的表现就愈来愈好,职位更是愈升愈高。

才半年的时间,Jessy已经在直销业闯出名堂,虽然还未到达顶峰,不过,Jessy已经是充满信心,如今,她更是偶尔会带一些下线前往师太那里,帮他们做“天兵天将”的命。

妙婵师太说:“从事直销行业的人士,一定要有许多猛将帮忙、协助,才会更易容上位,不能只靠自己一个人的努力。就像古时打战一样,一定要有许多将领、兵士,才能打胜战!”

“有些人有老板命,但未必有天兵天将的人。在一百个人要做老板的情况下,可能有五十个人可以做到;但是要做一个高层的领导,要许多人帮你赚钱,在一千个人里,可能就只有一个。”

“当然,就算是施法后,也是要努力去做才行,如果不努力做,也是不会成功的,施法只是让他们在进行时会更加顺利而已。”

师太补充说:“就像一些大企业老板,或是上市公司老板,都应该拥有‘天兵天将’、‘六丁六甲’的命,那在管理事业时,才会有猛将协助,否则是很难经营的。拥有这种命格的人,都会有许多忠于耿耿的人帮他。所以,有些大老板在打算移交事业给儿子或继承人时,或许也应该先查一查,看看他们有没有这种命格,才不至于让百年基业受到影响。”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angor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