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炸弹市价如何?
照”这5种婚礼场”来分
这样包就不会失礼了!

图00最近,身边是不是很多人结婚摆喜酒咧?!

一些朋友接下来这两个月就收到了3封“红炸弹”!

说到出席婚礼,那就一定少不了要准备好红包了。在准备红包的过程中,大家常常都会很纠结,究竟要准备多少的红包钱?

太多又怕自己钱不够用;太少又好像显得自己很吝啬,好烦喔!

其实,红包钱的多少主要取决于“和对方的交情”以及“婚礼场地”。

如果你和对方的交情普通,不算什么深交,那就看婚礼场地来决定了!

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各场地应该准备的红包钱以及衣着打扮。

图01

1. 学校礼堂
场地通常是温馨简洁的风格,没有太多花俏的设计。

酒席一桌大约750令吉,所以建议一人准备红包钱80令吉或以上。服装方面,简单得体就好。

图02

2. 中式酒楼
多为长辈首选的婚礼场地。酒席一桌大约980令吉,所以建议一人准备红包钱100令吉或以上。避免过于暴露,只要穿得漂亮好看就好。

图03

3. 花园婚礼
排场多走梦幻清新风格,婚礼设计偏向淡色系。酒席一桌大约1250令吉,所以建议一人准备红包钱130令吉或以上。穿着方面,建议选择气质优雅的礼服。

图04

4. 四星级酒店
高级奢华,富丽堂皇。酒席一桌大约 1500令吉,所以建议一人准备红包钱150令吉或以上。穿着隆重华丽一些保证不失礼。

图05

5. 五星级酒店
排场超浮夸,布景高贵奢华、金碧辉煌。酒席一桌大约2100令吉,所以建议一人准备红包钱200令吉或以上。尽可能穿你所拥有最漂亮和最帅气的礼服

转载自Beetify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