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31:
有孙抱却发脾气 婴灵操控慈父家变

miao jie 031

张伯是一个七十高龄的老人家,他本来应该是过着含饴弄孙安享天伦的日子,可如今却孤独地守着一间大屋,每天过着无聊寂寞的日子。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的臭脾气惹的祸,孩子们一个一个受不了而被气走,没有人愿意待在他身旁受他气。

其实,张伯本来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他的老伴很早就去世了,留下两个乖巧的儿子和他一起生活。可是,自从大儿子和媳妇有了孩子后,他的脾气就莫名其妙地变坏起来,他平时在家不是嫌小孩子的哭叫声烦,就是叱骂媳妇没有把家务做好,家里乱七八糟,令刚做妈妈的媳妇满腹委屈。

有时候,孩子们给他零用钱,他也不要,更叫孩子们生气的是,他还叫孩子搬出去住,说他想自己一个人过清静的生活。

就这样,张伯的两个儿子因为顶不顺老爸的坏脾气而搬了出去,一间大屋子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住。有时候夜深人静时,张伯睡不着觉就会想起孩子及孙子,他越想就越觉得自己的行为很不可思议,自己怎么会变成一个这样脾气古怪惹人厌的人?

想起当年一家人乐融融的美好时光,张伯就会很开心地笑起来,可是一想到孩子一个个搬出去不再回来探望他时,他就不禁伤心万分,悲叹自己命苦,为什么老来会受这种亲情的折磨?难道他真的得寂寞一人过完一生?

父子非一般好感情

其实,一直以来,张伯和儿子的感情都非常密切,他们只是父子,还更像好朋友,他们可以无所不谈,两杯下肚后高谈国家大事和民生乐事,非一般的父子情不知羡煞了多少乡里。

孩子们长大了自然要成家立室,而张伯看到大儿子已成家立室,老怀自是十分安慰。

张伯也曾对孩子们说,结了婚后可要赶紧生个孙子让他抱抱,一个老人家最渴望的莫过于有孙子好抱,含饴弄孙过日子,是许多老人家的心愿,也是他们快乐充实的源头。

张伯的大儿子不负老爸所望,婚后不到一年老婆就有了身孕,而张伯也非常地开心,就快有孙子抱了,他每天都喜上眉梢。

对张伯来说,等待抱孙子的日子总是特别的长,他等到颈都长了,可见他是多么的心急。好不容易才等到大媳妇怀胎十月瓜熟蒂落,替张伯生了个男孙,张伯这回可真是笑到见牙不见眼了。

可是,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美好的事往往都是短暂的!不久后,事情突然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张伯的孙子满月后不久,他就很少去抱孙取乐了,因为他的脾气突然变得很古怪起来,平时有说有笑的,忽地变成了一个沉默不语的老人,而且动不动就发起脾气来,有时候小孩哭闹,他就会破口大骂,说什么不得安宁,连想睡个午觉都不能。张伯的大儿子看到父亲突然间变成另一个人似地,心里也觉得有点不安。

大儿子有时趁张伯较“正常”时问父亲为什么发脾气,张伯自己也答不上来,只是一直摇头沉默不语;要不然,就是倏地脸色大变,破口大骂起来,从来不曾好好地和孩子们讨论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姜太公查出,张伯家里会鸡犬不宁,是因家里有一个婴灵在作怪。
姜太公查出,张伯家里会鸡犬不宁,是因家里有一个婴灵在作怪。

气走儿子毁天伦

自从张伯无端端乱发脾气后,之前的天伦之乐都毁了,一向视抱孙为最乐的张伯,变得对孙子不闻不问,避而远之,有时媳妇分身乏术,请他代顾一下孙子,换来的却是他刺耳伤心的无理喝骂。

温顺的媳妇还能逆来顺受忍气吞声,但是张伯的儿子却顶不顺他的臭脾气。有一天大儿子终于忍不住顶了张伯两句,张伯一句“不喜欢就搬出去住”,结果硬脾气的大儿子隔天就带着媳妇及孙子搬走了,剩下二儿子和三个女儿与张伯一起生活。

张伯的二儿子一直以来也是孝顺出名的,平时他总会塞零用钱给张伯,所以张伯从不缺钱用。可是自从大儿子搬出去后,张伯就把发脾气的对象转换到二儿子身上。

有一次,二儿子如常塞一些零用钱给张伯,可是张伯完竟然完全不领情,还说什么这种肮脏钱他不要,让二儿子呆愣着摸不着头脑。一次两次都是这样,二儿子就索性不再给他零用钱,同时也步哥哥的后尘搬了出去。

两个儿子都被自己气走了,连张伯自己也想不到会有今天。后来有一天和死党福伯喝茶时谈起两个搬出去的儿子,福伯就怪张伯有福不享,搞到自己孤独一个人。张伯回应说,自己其实并不愿意看到这种局面,可是不知怎的就是不受控制,嘴里总会说出不是自己心意的话。

福伯平时大小事都会去问神,所以这次便提议张伯和他一起去问神。他们两人来到天地日月观音坛,请求姜太公指点迷津。

姜太公一查之下,发现张伯家里有一个婴灵在作怪,难怪张伯家里会鸡犬不宁了。

姜太公说,这个婴灵是张伯和过世老婆的孩子,因为张太太当年怀孕时不小心流产,所以就失去了第一个孩子。之后两公婆就淡忘了这件事,没想到事隔那么多年,婴灵看到张伯含饴弄孙心生嫉妒,想方设法搞破坏,所以才会使张伯的性情大变。

姜太公说,如果想要一家团圆,首先就得超渡家中的婴灵,好让这个婴灵有机会投胎转世。

自从张伯超渡了婴灵后,果然,他的脾气不再暴躁,两个儿子也在不久后搬了回来,一家人从此又过回和乐融融的日子。

解怨结
妥善处理 避免遭恶果

许多人还会置疑婴灵是否存在,认为一个未曾出世的生命,应该是存在的。但是,以生物学及宗教的角度来看,母体一旦受孕,受精卵即是已有“生命”的迹象了。这清楚地说明,当卵受孕的那刻起,灵即进入到这个生命体了。

所以,当一个卵体的生命,因诸种因缘无法再继续生存下去时,其实也是一个生命的结束,变作一个灵体存在了,婴灵,就是这样产生的。

一些福慧不足的婴灵,如果没有被超渡的话,就会游荡在灵界之中,无法投胎转世,也因此,会对有关的人或家庭产生不好的影响。可以肯定的说,影响一定会产生,如果没有,只是时间机运还未到而已。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