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打扫奶奶家
惊见衣柜中隐藏的秘密

1相信大家都有过大扫除的经验,而且每每被指派打扫房间或帮爷爷奶奶打扫房间时,心里都是万般的不愿意。然而,国外就有一名青年,为了让奶奶开心,决定帮助她打扫闲置了非常久的“制作陶瓷的房间”。他透露,当时他站在奶奶的房子,瞬间不知道该从何开始打扫,因为里面就是“一团乱”,但就在这一片混乱之中,他找到了一个神秘的保险箱,并揭发了奶奶隐藏多年的秘密!  

这名孙子回忆起这件事时表示,当时他接到奶奶的电话邀请他来拜访,想念奶奶的他也义不容辞的答应了。当他一踏进家门,就闻到了奶奶正在制作糕点的香味,让他心情非常好。而这个场景也令他想起他们家庭的座右铭是“囍”,意思就是“双重的幸福”。同时,奶奶也交给了他一项任务,就是帮忙打扫房子,尤其是自己制作陶瓷的房间。考虑到奶奶的脆弱身体状况,他也决定帮忙,然而,这就是这场神秘旅程的开始……

23当他尝试进入奶奶制作陶瓷的房间时,他才发现这一切都不简单。因为长年的闲置,门口都被杂物堵住,很难打开。于是,他试图“溜”进房间,当他看到眼前的景象时,他当下就意识到今天将会非常漫长!房间里堆满了成堆的东西,但他实际上也喜欢撬开奶奶的东西,因为好奇里面的各种秘密。

4但他仍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整个房间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的东西,如陶器、工具、油漆,以及遍布整个房间的材料。他甚至不知道该先做什么,所以他闭上眼睛,随机选择了一个点开始清理。一开始,他简单的把东西分成两堆:“垃圾”与“保存”。与此同时,他发现了一个引起他注意的物体,一个神秘的衣柜。

这个衣柜靠在墙上,但因为四周都是乱的,所以他不可能直接走到这个衣柜面前。这个衣柜很旧,而且更重要的是,它看起来像没有动过。于是,他马上把障碍物都清走,准备揭开这个衣柜里隐藏的秘密。

5打开衣柜后,里面都是一些木制零件,本来大失所望的他,突然发现衣柜深处有一个“密室”,制造出假底座的幻象。好奇心爆发的他,赶快清理上面的污垢和碎片,准备揭开这个假底座背后的秘密。

6结果,不出所料,他发现了一个金属物体!他马上就认出这是古代的保险箱,于是他把清理任务都抛诸脑后,马上冲去找奶奶看看自己的发现。但奶奶因为年级老了,她表示自己真的不记得藏在保险柜里的东西。甚至不知道是谁把它放在那里。这又让他感觉更加好奇,所以他决定自己找出真相,去打开这个神秘的古老保险箱。

7然而,但他打开看到里面的东西时,他有点失望。因为他想像里面充满了传家宝和有价值的东西,但事实看来似乎并非如此,里面只有几张旧纸和一块黑布。但到底是谁把这些看似不贵重的东西放到这个保险箱的呢?

8随后,他发现了这块黑布上的“象征符号”,看起来非常眼熟,但他一时想不起来。他隐约知道这对他们家庭来说,一定是非常重要的象征。奶奶也表示她无法得知,所以他决定先搁置这个念头,看看里面的东西。

9

细看传家之宝

黑布里有一个塑料盒、一盏灯、一个皮革袋与一支笔,但都被磨损与生锈了。令人震惊的是,他在皮革袋里发现了两张照片,而这些照片背后更有着匪夷所思的秘密!

10其中一张照片是一位身穿古代服装的女士,后来,他推测出这个女士一定是爷爷的奶奶!这真的非常不可思议,因为经过了这么多代,这些照片就在那里。他无法相信,自己手上正拿着一张多年前生存在地球上的人的照片!但他不知道,这张照片其实只是发现的开始。

11第二张照片更让人起了满身的鸡皮疙瘩。照片中的这位优雅的男士,戴着圆形眼镜,穿着精致的西装,手里拿着烟斗。尽管这些照片都被磨破,甚至都发黄了,但他确切的知道那个男士就是他心爱的爷爷!这张照片非常珍贵,但这些并不是他唯一发现的传家宝。

12袋子里还有一张纸,当他拿出来时,忍不住停止了呼吸。因为这张纸上有来自各个国家完整且原始的邮票!在他发现的邮票中,有一些来自扎伊尔 (今天的刚果)、苏联、阿拉伯等等 ,他无法相信他从爷爷的远征旅行中发现纪念品,这是多么幸运的事。然而,他也想起来还有一个白色塑料盒子,它里面也藏着一些秘密宝藏吗?

1314果然,这个白色盒子里有几枚古代硬币,而且这些硬币都来自各个不同时代的无数国家。有纽西兰、牙买加、巴基斯坦、古巴、委内瑞拉等,还有来自美国1921年的硬币。根据了解,这些硬币的价格不菲,是非常具有珍藏价值的。

15但这一切都还没有结束!这个盒子还隐藏了其他宝藏,比如说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奖牌与一个带有徽章的别针,而这个徽章很有可能在一战期间曾祖父获得的。对于刚刚留下谜团的黑布上的象征符号,后来也被证实就是他所说的家庭的象征座右铭:囍。有趣的事,这名孙子将自己的经历贴到网上后,网友们纷纷搞笑留言表示:“我也想帮奶奶打扫房子了!”

转载自New18 拾报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