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门双联字 信心十足必开前三奖?

特殊字莱婶的家常常有街坊来打牌,聊个不停,话题转来转去总有几次谈到万字。

通常他们各买各的号码,很少有共同的号码,如果有特殊事件发生,他们会讨论或说是研究发生时间、现场出现的数字,推敲买什么号码。

这一天莱婶说要出去买万字,习惯性问有谁要托她买字呢?阿仁说:“1515。”阿进说:“这么巧,你买1515,是双联字,我也有个双联字要买,那就是2828。”莱婶说:“1515和2828今年各开过好几次,你们都中过,还买?”阿仁说:“中是中过,但不是前奖,中得很少。”阿进说:

“就是因为它常开,所以续买。”

莱婶说:“中到要请吃饭!”阿仁问:“如果今天开,你明天的早午晚三餐我包。”阿进说:“后天我包你三餐,如果开首奖,请你去清迈。”

阿仁对阿进说:“我们就赌1515和2828,如果今天开1515,你输我五百令吉,要是开2828,我输你五百令吉。”阿进说“好”,要莱婶做证。莱婶说:“如果1515和2828同一天不开,你们各别给我两百令吉,如果一个或两个同时开,我输你们每人五十令吉。”阿仁与阿进同声说:“我们不想你输,也不想你赢,不答应你的要求。”

当晚1515与2828分别开在特别奖和安慰奖。阿仁与阿进“打成平手”,莱婶说:“还好你们拒绝跟我赌,不然我就输掉一百令吉。”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