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照耀好预兆 村民喜见奇景
霹雳积莪营好运将至!

不久前,积莪营的周公园合记山出现了百年难得一见奇景,远望似是一座金山在闪闪发光,连一花、一草、一树、一木都被阳光染成金色了,怡保真实风水馆国际风水玄学大师谭福祥亲自前来堪察一番,并有惊人的发现!
不久前,积莪营的周公园合记山出现了百年难得一见奇景,远望似是一座金山在闪闪发光,连一花、一草、一树、一木都被阳光染成金色了,怡保真实风水馆国际风水玄学大师谭福祥亲自前来堪察一番,并有惊人的发现!

金太阳照金山,霹雳州积莪营出现百年难得一见奇景。

今年10月19日,傍晚6点多,在夕阳西下时,积莪营的周公园合记山突然大发金光,远望似是一座金山在闪闪发光,连一花、一草、一树、一木都被阳光染成金色,村民都在议论纷纷的问:“这是什么预兆?”

整个合记山,外形就似一个金元宝,虽然只是金光乍现15分钟,是不是代表积莪营要走金运,大旺大发了?

有人说,金光照耀积莪营,这儿要出名人了。

怡保真实风水馆国际风水玄学大师谭福祥亲自到积莪营巡视后说,这是山中金龙发光,绝对不是夕阳的光。因为金光只是映照合记山,说明金龙醒了。

这个金山发光的消息,轰动了整个霹雳州,《新生活报》记者翌日就收到多位积莪营朋友传来的照片,果然是整座小山在发光,令人啧啧称奇。

当地村民说,这种金光,前所未见,耀眼生辉,就如一堆黄金被阳光反射,光芒万丈。

记者询问当地村民,他们坚决的说,这不是夕阳染红大地的光。非常简单,如果是夕阳的光,整个积莪营都会发光,不是只有周公园合记山在闪闪发光。

而且,夕阳红的光是红色,从当地村民拍摄到的视频来看,却是金黄色,黄中还泛着金光,只能说是奇景。

金光照耀积莪营的周公园合记山15分钟,经谭师父细心探勘下,发现这是金龙所给予的启示,是要让积莪营大兴大旺的祥瑞之兆。
金光照耀积莪营的周公园合记山15分钟,经谭师父细心探勘下,发现这是金龙所给予的启示,是要让积莪营大兴大旺的祥瑞之兆。

相信金龙带来旺气

记者从吉隆坡赶去积莪营,那是一个纯朴的乡镇,华人人口不多,约有上千人,多是老人小孩,以榴梿、臭豆闻名,是个与世无争的安宁小镇。记者在大街的咖啡店访问村民,包括一名前村长,他们的结论都是——这不是普通的光,不是太阳光,而是金光。

当中,有三个理由可以说明,这不是夕阳红,希望会为积莪营带来旺气、金运,恢复60年代采锡矿的风光,成为旅游胜地。

第一,当时,太阳就要下山,是红色的,而且天空也没有夕阳。

第二,如是夕阳之光,应该染红整个积莪营,不是单单只是金光映照合记山,这不符合逻辑。

第三,从视频来看,这种金光,如果是夕阳光茫,应该常常可见。为何当地70、80岁的老人说从没见过这样的金光?

一名生于斯、长于斯的老村民黄家明说,这几张金光映照合记山的照片,乃是一名积莪营的人所拍,他已搬去外面城市定居。当天,他刚好有私事回去故乡,见到这个奇景,就拿手机拍了下来。

“这座周公园合记山乃是村民的产业,很多村民都有几英亩土地,有的种猫山王榴梿,有的是棕油芭,有的是种树胶,村民以原住民为多。”

村民黄家明表示,金光奇景是一个好的征兆,希望能为积莪营带来兴旺。
村民黄家明表示,金光奇景是一个好的征兆,希望能为积莪营带来兴旺。

龙吐珠风水格局 大旺三代

在访问时,他们已改口叫这座山为金山,人人兴奋不已,相信会为积莪营带来好风好水。

黄家明透露,以前,积莪营是锡矿之地,曾经风光一时,出过不少名人,包括敦曾永森及霹雳著名矿家胡曰皆及建筑家温森。过去,马华的黄家泉及马汉顺都出任过积莪营的州议员。

金光一现,马汉顺就在马华党选击败郑修强出任马华署理总会长。如今,积莪营的州议员是霹雳州务大臣阿末法沙依,不少居民希望新上任的他能为积莪营带来发展。黄家明是土生土长的积莪营人,他真心希望积莪营出现金光闪耀奇景后,会兴旺起来。

另外一点,黄家明也有很好的建议,他说,他有一个想法,积莪营应该换一个比较好听的名字。积莪营的国文叫Chenderiang,比如译成“真的靓”或“贞得靓”,日后会更旺。

他对积莪营这个中文译名有点不满意,有种集中营的感觉,不大高贵、文雅。现在,金光映照积莪营,村民也可考虑换个比较好听的名字,积莪营会更兴旺,他个人的建议就交给村委会去讨论。

虽然,积莪营的人口不多,发展也不大迅速,但村内却有一个天然美景。就是大马第三高的瀑布,流水淙淙,是炎炎夏日的嬉水胜地。黄家明很有眼光,他希望霹州政府批准给私人公司来发展这个天然美景。积莪营成了旅游胜地,村民的生活会过得更好,人民收入会增加。

图3

谭师父点出,瀑布山溪的水清亮,是一条水龙,若有衰气的人来浸了龙水,就会好运连连。
谭师父点出,瀑布山溪的水清亮,是一条水龙,若有衰气的人来浸了龙水,就会好运连连。

瀑布龙水去霉招好运

目前,积莪营的村民最想要知道的是,金光映照周公园合记山的玄机是什么?《新生活报》特别邀请怡保真实风水馆风水玄学大师谭福祥亲自到来堪查合记山的风水,指出一条明路。

谭福祥曾跟其中国风水师父黄华意在90年代到过邦咯岛巡视风水,他曾嘱咐村民在一个面向大海有三个可以航行出海的海口处,在一座小山丘建一间小小的观音庙,全村人民会大旺大发。

邦咯岛上的村民听了,真的在该地建了一间简陋的小庙供奉观音。拜了之后,邦咯岛果然由一个贫穷的小渔村发展成为旅游海岛。该庙如今仍香火鼎盛,很多旅客到来都会去上香,成为旅游景点,名为灵慈宫。

神迹奇事启示子孙

谭师父看了周公园合记山的风水后解开秘密说,这是山中金龙的金光。

他指出,一些人,祖上有福德留给子孙时,上天会给予一些神迹奇事启示后代子孙获得福气。积莪营村民的祖宗有灵,这是金龙在启示,要让积莪营大兴大旺的征兆。

“从罗盘的方位来推算,积莪营所处之地是九星飞宫的6白财位(代表财富、权力之位),刚好是肖龙的位置。这只天龙,唤醒了山上的金龙,因此大展金光。”

谭师父看了视频后形容,这种金光,有别于太阳的光茫,是属于金龙吐珠之光。积莪营的村民有福了。

首先,谭师父形容,周公园合记山是一座福山,山峦层层相叠,很少山丘,像合记山,三层相连,上面有一座山,中间又有一座山,下面又有一座山,三座山相叠,代表有三层高山。在山脚下,若建一间屋子,住在屋子内的人必定大富大贵,显赫一时。

谭师父表示,若在山脚下建一间庙望向积莪营,会旺全村的人,形成龙吐珠风水格局,大旺三代。

在采访过程,天空下着微微细雨。谭师父强调,山上金龙已复活,我们又来看风水,因此飘着细雨。若在山脚下建一间庙,就是画龙点睛,金龙冲天,金山上满满的金就会溶化流下积莪营。

山脚建庙全村兴旺

谭师父表示,他希望积莪营的村民可以在山脚下建一间庙,居高临下,村民就可得到金龙所赐的福气,安居乐业的兴旺起来。

虽然,积莪营已有一间百年古庙水月宫,供奉的是观音娘娘。谭师父指出,最好还是在山脚下多建一间庙,小庙也无妨,日后会发展为大庙,因为那儿是风水宝地,建屋人旺,建庙村旺。

他描述,这是灵山龙脉,建庙点睛,金龙会带来积莪营好的运气,大旺大盛。

过后,记者、谭师父和村民又移步去积莪营的Lata Kinjang的瀑布堪查风水。谭师父说,积莪营不止山中有金龙,这儿还有一条水龙,双龙吐珠。因此,积莪营是一个旺地,可以旺起来。

说也奇怪,在距离约10分钟的车程,天色骤变,一到瀑布的进口,天色转阴,便下去了,滂沱大雨,我们更跑去商店买了几把雨伞。

沿着小石阶上山,有一个流水哗啦啦留下来的瀑布,山溪的水清亮,冰冷刺骨。谭师父说,山溪蜿蜒弯曲,是一条水龙,有衰气的人来浸了龙水,就会好运连连。

他透露,只要接通山龙和水龙之气,加上建庙引天龙之气,积莪营会回复昔日的风光。当年,积莪营锡矿业非常旺盛,经济起飞,出了许多名人。1970年,锡矿被挖空,人口渐渐迁离,村民改种农作物维生,以树胶及榴梿为主,经济开始变好。近10年,村民种猫山王,因积莪营地质适合种榴梿。

他也预测,龙光发亮后,积莪营会有财气,因为合记山位于积莪营的左边,属青龙位,可以招财、纳财。

↓↓↓↓↓ ↓↓↓↓↓
更多《发财秘笈》看这里
发财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