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是“吃”来的
这4种“伤肾”食物,饿也别吃!

图00所谓病从口入,一些身体的毛病都是吃出来的,比如尿毒症。对于肾病患者而言,在饮食上就要非常谨慎,避免吃胆固醇含量过高的食物。

图01值得注意的是,一些高脂肪的食物比如说猪脑,每100g猪脑中胆固醇含量就高达2500mg,是鸡蛋黄的10倍左右,过高的胆固醇、蛋白质会明显增加肾病患者患尿毒症的风险哦。

图02隔夜菜会产生大量的亚硝酸盐,会大大的损害人体的肾脏,尤其是街边卖的卤味,尽量少买一点,很多人习惯把卤好的肉类放在冰箱中,过后慢慢食用,可食物在氧化的过程中,会产生很多有毒的物质哦。

图03一些豆制品中虽然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但也含有很多嘌呤物质,正常人经常吃这些食物可能就会使肾脏长期处于超负荷的状态,会大大的损伤人体的肾脏,给尿毒症增加侵入的风险。

图04像螃蟹、牡蛎等食物中的嘌呤含量非常高,并且对于海鲜类食品来说,它们都属于性寒的食物,平时适量的吃一点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过多的食用海鲜可能就会对肾脏造成损害,大家吃什么都要适量哦!

转载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