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水果食疗法 养生又催运

鄒佩仪学以致用,在大马推广水果疗法。
鄒佩仪学以致用,在大马推广水果疗法。

水果营养价值高,而且吃水果不仅能保持身体健康,色彩缤纷的水果还会带给你好心情,当你以愉悦的心情品尝,就能达到好的效果及放松心情!

不同颜色的水果蕴藏着不同的磁场能量,对人体有着不同的影响。尤其在风水玄学里,吃水果也能吃出开运来,例如代表招财的水果有黄色水果,柿子、橙子、木瓜及百香果,这些水果拥有天地能量的天然黄色素,而黄色的能量能帮助我们开启金钱财富上的智慧与行为能力。

绿色水果就有奇异果、哈密瓜、葡萄,代表着学业及事业,因绿色能帮助我们开启清晰思考、创意空间。

红色水果则代表着自信及勇气,有西瓜、草莓、火龙果、樱桃等,红色的能量能加强魅力火焰的欲望,帮助我们提起挑战力、勇气等。

除了水果颜色开运法之余,水果还能“药食同源”,因为水果可以帮助我们治疗体内的病症及养好体内的细胞。

来自Healthy Fruit & Beverages心语水果店老板娘鄒佩仪,经营水果业已有9年经验。9年前,她从澳洲深深领悟到“水果疗法”,既是一种水果养生疗法。于是,她决意将此疗法带返马来西亚灌输人们吃水果的益处。

多年来,她的顾客称之为“水果医生”,凡是有任何头昏脑胀或身体不适的顾客,都会前去她开创的心语水果店购买一杯果汁来饮用。

“如感冒不适者,我会建议他饮用番石榴和橙搅拌而成的果汁,因这两种水果的结合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对付感冒最有效。或者,喉咙痛者就会建议饮用菠萝蜜、芹菜及蜂蜜,这是一种专门缓解喉咙痛的果汁,改善喉咙疼痛非常有效,加上芹菜有助清热利尿,帮助快速排解热气。”

在伦敦获得最佳奖励的话就是“把你的食物作为你的药物,否则你必须吃药物作为你的食物。”是一段很有意思的话!而在佩仪的生活字典里,若有任何的不适,从来不轻易吃药!“我基本上生病都不吃药,因为药物吃得多会影响身体。因此,凡有任何的不适,我都会坚持摄取水果的营养或酵素。”

不说不知道,在众多水果里,她说,吃4粒奇异果可以取代Panadol药物。

同时,也有人说糖尿病患者不适宜食用水果,因为水果含糖量高。佩仪借此机会教路:“番石榴适合糖尿病患者食用,但不建议食用含糖量较高的香蕉。”

水果疗法养生之道

心语水果店除了售卖水果和果汁之外,还有售卖酵素及银蜂蜜,尤其该店的自制酵素,皆获得顾客的好评!
“现今的生活紧张、饮食不均衡,又加上疏于运动,久而久之就会引发各种病症。而饮用酵素可以帮助我们排出体内的毒素,增强体抗力。”

“每一桶的酵素都需要使用六个月的时间发酵,采用几种不同的新鲜水果加上醋发酵而成。”
“另外,银峰密或银峰花粉若常饮用,其功效也非常高及好,包括:帮助减肥、防治便秘、提高人体抗病能力、美容作用、调节神经系统和恢复皮肤弹性等。”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酵素、银蜂蜜或果汁都是纯天然,而佩仪做生意的宗旨讲求“健康、纯天然”,势要顾客从中吸收均衡的营养。也有句话说:“身上所有细胞将会是你摄取食物所构造的。”
“想要健康,最简单的方法莫过于‘水果疗法’,既能饱了口福,又能养生,何乐而不为呢!”

心语水果产品

f21.心语水果盘
无论是家庭聚会、节日或庆典,邀请客人前来家里做客,除了大快朵颐之余,那么水果盘可是你的首选!它可以用来招待客人简单又大方,色彩艳丽的心语水果盘,不仅视觉上的享受也是味蕾上的享受。
一盘天然、果香、甜味的水果,让你有满满的爱、营养及甜甜蜜蜜呢!

f32.水果冰棒(多种口味)
心语水果自制的水果冰棒不仅健康也很美味,口味多种。适合小孩子食用,因是完全天然,使用纯水果打成汁制作冰棒,每一口都充满着果香味呢,也无需担心色素,因采用纯天然的水果。

f43.水果方便包(多种口味)
客户可以选出自己喜爱的水果,再让心语水果打成果汁,使用密封包装快速放入冰格冰冻,锁住营养。只需在想要饮用时,取出来大约1小时就用美味新鲜的果汁喝了!营养果汁随时随地,健康就是这么的简单。

f54.酵素
他们自制的酵素有股浓浓的果香味,一直以来,酵素具有改变酸性体质,有助调理肠胃功效、吸收均衡营养及排出体内的毒素,提高人体免疫力。
定期使用酵素可以清楚体内的毒素,疏通血管等功能。当人体到了一个年龄会,自身的排毒系统会出现问题,导致体内的毒素堆积,当定时补充酵素,可以达到排毒的效果呢。

f65.银蜂蜜
银蜂是一种体积细小的蜂种,黑色的外形酷似苍蝇,它的尾端并无毒蛰,是无蛰蜂或无针蜂。
而银蜂蜜是老板娘从饲养、照顾银蜂、制作蜂箱到采蜜都是她一手一脚做。平均银蜂的寿命都很短,因此一支纯银蜂蜜是很珍贵。银蜂蜜好处极多,它有天然的抗炎功效、可治疗喉咙痛及复元伤口,还推出了银蜂蜜香皂及银蜂蜜药膏,银蜂蜜药膏可是采用薄荷及银蜂蜜制作,属于有机产品,凡蚊虫叮咬、割伤都是很有效的复元伤口及止痒。

【info】
◆一个来自欧洲的水果治疗法◆拥有超过100款鲜果冰沙果汁◆不同的水果配搭可喝出不同的功效
路过经过走过也来我们“心语水果”看看吧!

Healthy Fruit & Beverages
地址:No.17, Equine 9D, Taman Equine, Bandar Putra Permai,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联络号码:016-338 3761
预购网址:www.healthyfruityee.com
FB专页:Healthy Fruit & Beverages心语水果
(请链接,谢谢  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yFruitBever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