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0”分试卷走红
阅卷老师笑趴在办公室

0要说人才,现在的小学生们才真的是“人才”,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们的思想是没有被固定化的,他们在思考很多问题的时候都是开放性的,正是因为他们的思路随心所欲,所以常常会做出一些让很多人都觉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实情。

1就拿这个小学生的诗词填空来说吧,按照道理说,这种类型的题目大家应该没少做,一般情况下,这种题目都是死记硬背的,只要能够背下来分数就拿到手了,这个小学生很显然平时根本就没有背过,但是他倒是很花时间,居然硬生生的把这个答案给填写出来了。

3老师看完以后应该是一言难尽,不过没关系,这个小学生还是蛮厉害的,答数学题的时候也是相当神奇。老师问两种付款方式自然是指如何给钱,但是这个小学生的回答居然是用支付宝或者是微信付款。

不过话又说回来,其实这种答案也是可以的,如果这不是数学题,而是一道脑筋急转弯,或者是生活命题,那这个小学生的回答完全正确呀!

最厉害的还是最后这个小学生呢,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居然敢这样造句看,看着陆陆续续回家的爸爸,如果你爸爸真的看到你,确定不会狠揍你一顿?如果让你妈妈看到你今天晚饭都没得吃了吧?

4你居然说你妈妈又高又矮,又胖又瘦,你妈妈是弹簧会伸缩吗?再看看这其中一只左脚,你这是有几只左脚啊?这个小学生答题很搞笑,但也可以从侧面反映出一个问题,他的思维其实是有问题的,所以才会闹出这样的笑话。

现在的老师也是不容易,在批改作业的时候居然会遇到这么多问题,这些小学生也简直是人才呀!

转载自微信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