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吸引力法则 房屋快速脱售

Jerry老师表示,除了广告宣传,还可通过具有“吸引力法则”的风水布局出售屋子。
Jerry老师表示,除了广告宣传,还可通过具有“吸引力法则”的风水布局出售屋子。

不少人都在期待马来西亚换新政府以后,国家未来走向如何?其实胥视希望联盟如何激化马来西亚的经济成长,房地产自然也不能例外。

根据行内人透露,在2018年初,大马已出现5.5%至6%的国内生产总值成长,跃居全东南亚经济表现最佳的其中一个国家。但,房地产市场还是枯萎不振,主要是因行情淡,马币弱。

而且,马来西亚出现史上最高的房产滞销数目,迄至2017年杪仍有高达146,697间房产找不到买家!
再加上目前房地产最大的问题就是供过于求,市场供应与需求不对接、房价太高而负担不起,还有银行贷款收缩以致房贷审批难,以及人民收入太低,买房遥不可及。

看着政治局势不明朗,已导致业内行家、投资者、发展商及购屋者都更为谨慎了。这消息一传开,对于有产业急于脱售的人来说,岂不是要继续等待曙光的到来?
在买卖房屋这方面,除了采用最基本的网络宣传或刊登广告之外,原来还有一种靠风水布局的方法将房屋售出!
来自紫星城命理风水学院的Jerry老师,既是通过奇门之术布局,帮助客户脱售房屋来套现!

有带刺的植物最好不要种植在家,否则会影响居家磁场。
有带刺的植物最好不要种植在家,否则会影响居家磁场。

布下奇门风水局

Jerry老师以认真的口吻透露,的确曾运用奇门遁甲之术帮助过一些顾客把手上的一些房屋顺利卖出去。
他感叹不少人面对房屋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包括银行的一些措施、国家的政策、投资市场的不明朗因素等等,导致一些比较谨慎的投资者想尽快把手头上的房屋放盘,以赚取一些现金。但,面对现今房屋的低迷,很多投资者都无从下手。

现年39岁,从事电脑方程式行业的林先生,便是找上Jerry老师为其布局,好让他能把手上的其中一间房子放盘了。

“这位林先生急需一笔钱周转,所以就让我为他进行布局。”
经奇门局一开盘 ,Jerry老师说,可从奇门局里看到一些数据。询问了一下资讯,包括房子的地址、方向、房子的买价及房子的卖价;得到了数据之后,林先生便安排他到其房屋勘察。

到林先生的房屋之后,Jerry老师从屋子的中心点测量,再配合八卦的卦象,显示要在该房屋的东南边放置两盆水性植物。

“切记,一定是要水性的植物,因为这里运用五行的生克关系。另外,我还在屋子的西南方位贴上一匹马的贴纸。”

同时,时辰方面,必须安排在某日某时的时辰放置,“这环节很重要,因为要配合时间与空间的吻合,而且一定要自己放勿假手于人。在摆设这布局的时候,一定要想着自己很快可以卖出这间房子,或者幻想着这房子已经卖掉了,甚至已经拿到了支票。没错,这就是奇门应用的‘吸引力法则’,非常有效!”

Jerry老师用了水性植物、生肖和卦象便能通过奇门之术布局,帮助客户售屋。
Jerry老师用了水性植物、生肖和卦象便能通过奇门之术布局,帮助客户售屋。

价格合理自然成交

那是否可以把房价抬高?Jerry老师说,当把布局的细节告知了林先生之后,再从奇门卦象呈现出的卦数是3,8。从著名房产网站e-prop搜索到,一般市价都在960千令吉左右,所以售价一定要放930千或938千令吉之间。

“当时,林先生反问怎么不放980千令吉呢?卖980千令吉就可以比市价高出一点点,有多余的钱可以封一个红包呢!听了之后,Jerry老师反而告诉他:“不是我不要你的大红包,只是奇门风水不是随便可以提高价钱去砍斧头,风水之术也离不开一个“理”字,在“理气”里,顺着卦象的讯息走就会没问题。”

最终,林先生依旧听取Jerry老师的意见,把价钱定在938千令吉。不出所料,在奇门遁甲布局之后的两个月,他捎来好消息称房子给卖了,而房子的成交价钱是930千令吉。

看起来真的是太神奇了,从奇门布局可见到Jerry老师只是采用简单的方法,如运用一些植物、生肖,再加上八卦的卦象,便能将房屋卖出。

“但是,最重要的依旧是离不开一个‘理’字。至于成功率多少巴仙?当然,我们不是神仙,不可能做到百分百成功,但依照奇门遁甲布局,成功率也有达到50-60%,其余的就要看屋主的造化了。”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谘询:

奇门风水运筹

紫星城命理风水学院
Stardust Metaphysics Academy
No, 26-2, Jalan Puteri 1/4,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012-236 6085

面子书:紫星城命理风水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