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刺三太子没完成被阿飘黏7年
法师:女鬼守床边“天天睡你”

图00台湾一位女网友在“美妆公社”上面分享23岁的堂弟去把刺青消除的手术,顺便提到了这个诡异的灵异故事。她的堂弟16岁时瞒着家人偷偷在背后纹了哪吒三太子的刺青,但因为一整片的刺青太贵了,因此这幅刺青至今还未完成,没想到却为他开启了恐怖的人生。

她指出,堂弟在纹身完后身体越来越差,甚至还是开始变得倒楣。在工厂上班时,晚上常看到有漂浮在空中的人头,甚至去当兵时,睡到一半都会有人把他拍醒,或醒过来时面前有一张人脸。女网友补充,由于他们家是灵异体质,堂弟又从小爱惹事,所以全家都把这些故事当成笑话听听。

图01在因缘际会下,他们透过熟人推荐,认识了一位道行高深的尤师父。首次见面,尤师父便马上询问堂弟身上是否有“人形”的东西,再问之下才知道,有一位老婆婆在深夜跟着堂弟一起从海滨公路回家,这也就是为什么他的肩膀会一直酸痛的原因。

但这次的教训并没有让堂弟有去掉刺青的想法,而是直到有一次女网友到堂弟房间作客时,一走进去却马上头晕想吐,“窗旁的书桌有一只大约100公分的胡迪娃娃,总感觉那里有人盯着我看”,而后来另一个人进去时,也同样感到恶心,这才让她感到大事不妙。

后来女网友又拉着堂弟去找尤老师,他劈头就说:“有个女生在你的房间,她生前是在电影院等人,被抛弃后吞药自杀,怨念很深。而且你堂弟很像那女鬼的男友,才会一起跟回家”。吓人的是,女网友的堂弟工作地点正好就是电影院旁边,完全跟叙述的情况相同。

图02当时堂弟还开玩笑的问:“那她有对我怎样吗?”

尤师父严肃的回答:“我做这么多年,你是第二个被鬼睡去的……”,而且还特地交代他务必尽快把刺青处理掉,并在处理掉之前天天穿红衣服。

这个警告才让堂弟下定决心快点去消除刺青,而最后女网友也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乱刺青啊!”

转载自News18 拾報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