妲西克家人照曝光
名副其实长发家族

4相信大家一定都对《魔发奇缘》(Tangled)中的长发公主(乐佩公主)不陌生吧!一头超级长的柔顺秀发成为她的招牌特色,不过你知道吗?现实生活中真的有一位长发公主,惊人的头发长度绝对会令你感到不可思议……

5来自俄罗斯的27岁女孩妲西克(Dashik Gubanova Freckle ),拥有一头非常长的金色秀发,长度甚至已经到了脚踝,当她走在路上时,飘逸的长发也让她成为全场焦点,大家都不禁多看她几眼。

6妲西克认为,这头长发让她出门时,有一种“和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而她也十分享受众人的目光。此外,她也觉得长发变成了自己的一大特色,也让她变得更加有魅力。

大家也许会好奇妲西克留长发的原因究竟为何,其实是因为她在12岁时,和朋友一起把头发都剪掉,打赌谁的头发会长得更快,想不到从此爱上长发,再也没有剪过头发。

7只不过长发却也对她的生活造成诸多不便,像是每天必须要花2个小时把打结给梳开,就连洗一次头就得用掉7罐洗发精,把头发吹干也得花上好几个小时,有时候还得请家人帮忙。

不仅如此,妲西克更因为头发太重的缘故,长年肩颈酸痛,而且家里四处也全都是她的头发,但即便如此,她仍然舍不得剪掉头发。

89除了妲西克以外,她家中的其他女孩也都留着一头吸睛长发,看来她的家里就快变成长发家族啦!

10如今妲西克也靠着这一头几乎快要碰到地板的长发,成为一位知名网红,至今IG已经有多达19万粉丝追踪!目前妲西克依然继续留着长发,相信对她而言,长发就像是自己的心肝宝贝,自然无法轻易跟它们说再见啦……  

12只要想到她吹头发的画面,就觉得好热好累啊……

转载自每日好文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