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不一定是坏事
长生此病证明你寿命会更长

图00每个人的身体素质都会有所差异,若一个人的身体素质比较差的话,可能就会经常性生病,在我们生活中,可能经常会有一些被叫作是药罐子的朋友,他们一整天都会处于一种比较虚弱的状态中,但是基本上,大病很少来打扰他们。

还有的人平时身体看起来非常硬朗,但却会突然生一种大病,所以说这种情况就会让人特别纳闷,其实生病对人来说并不一定就是坏事,如果经常生这种病的话,可能对于我们的生命健康长寿都会有所帮助。
图01你知不知道,其实我们身体的免疫力是非常高的,这样才可以预防出现各种疾病,但是免疫力并不是直接从食物的营养中获取,而是我们身体需要接受外界各种抗原的刺激,才有助提高身体的免疫系统,所以说,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经常生一些小病的话,像一些细小的细菌就会反复刺激我们身体的抗原体,那么我们身体的免疫力自然就会有所提高。

比如说感冒:

图02相信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感冒,因为过程是非常难受的。但是感冒却可能会对我们身体带来一些好处,感冒可以有效的激发身体的免疫能力,而且在感冒的过程中,身体内的一些免疫细胞就会因为感冒的病毒受到一些刺激,所以说对于我们身体的免疫系统和一些防御细胞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得到有效的锻炼,所以免疫力可能就会有所提高。换言之,我们的身体会变得更健康,所以说,日常生活中经常感冒的话,一定程度上可以让身体变得更加健康,那么离长寿就不远了。

日常生活中,就算我们不经常感冒,但平时也可以通过一些方式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从而达到长寿。

图031、走路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坚持走路的话,可让我们的身体保持在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而且对于一些患上糖尿病或者是肥胖疾病方面的人,都是非常有好处的。
图04
2、保持微饿
日常的饮食中比较忌讳暴饮暴食的,如果总是吃得很饱,就会对于我们的身体造成一些伤害,所以说,平时最好可以保持微饿的感觉,这样对身体的健康长寿是非常有好处的,还能减缓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促进体内一些新生细胞的健康。

图053、保持乐观
日常生活中拥有一个乐观的心态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心态比较乐观的人,可能身体都比较健康,所以你可能发现,一些老人不经常患病,最大的原因是他们心态都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