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鬼古】
新山著名商场 电影院厕所有长发女鬼

cn1完全不见天日,没有阳光照进来的电影院,绝对是闹鬼的最佳场所,加上电影院内的冷气十分强,阴风阵阵,更增添电影院的阴森气息……
在新山某著名商场电影院里的女厕所,也发生了一起“灵异事件” ,而且相当恐怖!
而且,本人在此也奉劝那些在电影院想要上厕所的女生们,千万不要独自进去,因为不是鬼节也会碰上哦!
cn2话说,农历七月的某一天,我的表姐与她的朋友结伴到那儿看电影,看着看着,那朋友便说尿急想上厕所,也没想那么多,就独自去厕所!

当她到了那厕所的门口的时候,有位长发披肩的女生从厕所里出来,并接着说: “小姐,请不要进去。”当时表姐的朋友真的是急得不得了,也没想那么多,就冲进去!

进去的时候,厕所里分别有4-5间的厕格,其中一间的门是半开半关,她经过的时候,就顺势看看是否有人在里头!

谁知,她竟看到刚才那位与她说话的长发披肩女生,正在吸着女生所用过的卫生棉,而且还是沾满血迹的!

之后,表姐的朋友装着没看到,加上真的十分尿急,一言不发冲去最后一间马桶间,并把门给关上,吓得一直发抖。

cn3过了好一阵子,表姐的朋友觉得好像没有动静了,心急的她想说偷偷弯下身子,看看那“长发女生”是否在外头……

没想到,她看到那“长发女生”也弯下身子跟她打招呼!
幸亏,过了不久又一群女生进来,表姐的朋友赶紧逃离了厕所!

隔天,表姐的朋友入院接受治疗!病了好几个星期!
这个事件我的亲戚他也曾经说过,也是发生在那里,而且不是在鬼节的时候哦!

所以,看来那只女鬼只会作弄吓唬那些独自进厕所的女生! 不知道现在那里是不是还有这样的“鬼事”呢?